logo NodeSeekbeta

【澄清及反驳帖】GPT开车,遇到一个坛友,上车后说各种问题,把责任推给我,说要退,我不得不反驳

  • 从最开始我就没有纠结跳车不退哈,我自己也说明了我没有写,后面再补上的,所以我当时给买家也没有执行跳车不退这个选项,都是给的扣50方案。

  • 好奇这样刚考虑过被举报诈骗嘛?比如投诉微信支付宝,和拼车节点一样来个非法经营是稳的,

  • @timmyraul #371 这样不行的,都加入这么久也4级吃过这么多瓜了你应该知道任何事件已经进入争议期后谁敢动论坛的原始记录谁必死,有理也也判负

  • 就是不肯道歉呗

  • @suy #173 发布于2026/6/25 09:02:48
    @xiaosan628 #169 我觉得。他就没想退钱。开局就是“你不知道跳车不退款么?”。无论是用户不想用了 还是真的有问题,当天充值当天提出退款 且在消耗额度寥寥无几的情况下。他直接提出跳车不退款。这就代表了他的态度。 后面说因为大晚上跟你耗时间要扣五十块。纯粹是给自己不想退钱找的借口。

    就是钱在人家手里。人家想怎么拿捏就怎么拿捏

    我上的拼车人家都是直接给带额度的号试用。满意再付款。而且是按量。余额随时能退。没见过这么霸王条款的 xhj001

    我早就说了的。他就没打算退钱 tg聊天张嘴就是“你不知道跳车不退么”

    @timmyraul #371 发布于2026/6/25 15:08:22
    从最开始我就没有纠结跳车不退哈,我自己也说明了我没有写,后面再补上的,所以我当时给买家也没有执行跳车不退这个选项,都是给的扣50方案。

    开撕的时候还编辑原帖加上了跳车不退的字眼
    现在又在这说没有纠结跳车不退的事情,那么逼迫买家道歉才退钱是啥行为。你如果作为买家你会受这样的气?。一口一个自己要争口气。倒是把买家不当人了

  • 我竟然看完了38页

  • 如果不是坛友开始支持买家。 你觉得买家不道歉你就能把钱吃了?。
    一直拿不道歉就不退钱的理由来说,就是拿定了买家不会受气道歉。想把钱吃了

    按照坛友支持你、买家不道歉的路数走的话这钱就真被你吃了。也不用说他道歉了你一定会退钱, 想退早退了。被说的受不了才退的。大家都看在眼里。

    不是知道这么干不对了,是知道自己这么干就要死了

  • @suy #379 问题是道歉不就退么,平白污蔑人家也没理吧 换我来乱说我有问题也没证据还不认错我就让他起诉 几百块钱倒是不缺平白被人说凭啥么 钱可以给论坛的中介 道歉了到中介去拿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64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