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myraul #384 在没有约定好跳车不退这事的时候。开局就说 跳车不退 还说大家都这么干的。不是想吃钱是什么。 然后说要扣五十。你觉得这个扣款的金额是应该协商还是你一句话就定了? 买家跟你说扣五十太肉疼了。想少扣点。你有协商的意愿么?。我反正没看出来
@suy #392 上私车的话 不是很正规的商家我认为想要退钱的话处于弱势位说话好听点不会少块肉,至少在我上这种的时候发现不合适和别人协商退钱语气好点基本都是全额退我,当然如果被我发现与宣传不符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suy #392 在卖家没有问题的时候跳车凭什么退 凭你蛮横无理吗 你可以喷这个卖家捏着钱摁头买家道歉 但是你不能拿跳车退不退这件事情说事 本质来讲这件事的起因就是买家无知引起的 能争议的也是扣多少的问题 你直接定性卖家想吃钱是不是太过了
@suy #387 可是卖家一开始都说了方案扣50 买家又不同意 啊
@timmyraul #384
在没有约定好跳车不退这事的时候。开局就说 跳车不退
还说大家都这么干的。不是想吃钱是什么。
然后说要扣五十。你觉得这个扣款的金额是应该协商还是你一句话就定了?
买家跟你说扣五十太肉疼了。想少扣点。你有协商的意愿么?。我反正没看出来
@sanro #389 那也不能坐等被封掉走人呀,留个说话的权力还能跟人掰扯掰扯讲道理,连说话的权力都不要了吗?论坛号是值不了多少钱,所以就可以乱搞吗?
@demeaning #383
我尊重论坛 但我也不可能一味的让步
我相信我能先退280,很多坛友甚至酒神也都能看出了我的本意,不会封我号的
@suy #392
那他表现了好的态度吗?
一味在那明里暗里阴阳我就很对吗?
@suy #382 tg私聊不就说他了么不过确实没有很过分 是后面逐渐红温的
吃瓜
@suy #392 上私车的话 不是很正规的商家我认为想要退钱的话处于弱势位说话好听点不会少块肉,至少在我上这种的时候发现不合适和别人协商退钱语气好点基本都是全额退我,当然如果被我发现与宣传不符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suy #392 在卖家没有问题的时候跳车凭什么退 凭你蛮横无理吗 你可以喷这个卖家捏着钱摁头买家道歉 但是你不能拿跳车退不退这件事情说事 本质来讲这件事的起因就是买家无知引起的 能争议的也是扣多少的问题 你直接定性卖家想吃钱是不是太过了
这瓜还能再吃一会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