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澄清及反驳帖】GPT开车,遇到一个坛友,上车后说各种问题,把责任推给我,说要退,我不得不反驳

  • @sanro #398
    聊天记录里买家最开始也是好好说的, 卖家开始一点都没表露出退款的意愿。
    后面还要逼迫买家道歉才退款,说白了 退款是退款 道歉是道歉 这是两码事。

  • @suy #401 退款了还会道歉么 我认为不会 就买家锤了半天弄了好几个点出来也只有他没退钱给他停止服务了这点可以说其他的完全锤不动 啊 并且态度还很狂

  • @suy #401
    老哥 你是完全忽视了买家明里暗里说我是中转商中转掺水吗

  • @Kluming #399
    首先 他这个拼车贴在开撕前没有声明跳车不退,是开撕后编辑帖子加上的。意图未知。
    第二 在没有约定好的情况下 买家就使用了2小时 消耗了2刀额度 你觉得一分不退很合理?
    第三 买家也是接受扣掉部分钱退款的 买家只是觉得扣五十肉疼 但是卖家一点协商的意愿都没有
    我觉得没有提前约定好跳车不退、买家接受扣部分退款也在协商的情况下,卖家找理由不退钱就是想吃钱
    只不过他吃钱也只能算买家倒霉罢了

  • @sanro #402
    我不停止服务 就是对我其他车友不负责了 哎。。。

  • @Kluming #399
    那位老哥已经完全忽视了买家对我的阴阳情况了

  • @timmyraul #403
    在发帖开撕之前你的态度就已经表明了啊 就是捏着钱摁头啊
    你不退钱是你的问题 他不懂乱说是他的问题
    你先退了钱 怎么撕你都能占理
    你想要捏钱摁头 那我觉得你的问题更大了

  • 41页了, 真火爆, 吃瓜

  • @suy #404
    1卖家没有不承认这是后面编辑的 还主动承认了
    2你别说消耗了2刀额度了 只有货是对的 你一毛额度不花 卖家一分不退我觉得也是合理 这里不是某多某宝
    3我觉得扣50是挺多的 但是既然都愿意退你其他的 扣50也不至于定性卖家想吃钱吧 人总要为自己的无知付出点代价 虽然这50确实挺多的 但是卖家的货是没有问题的啊 而且你说的这些全然没有考虑买家污蔑卖家中转掺水的问题

  • @suy #407 老哥你说的在理,并且我任务卖家所提供的证据不明显。以下是理由。
    1.我自己也是自己搞过站的1,加用户与删用户很编辑扣的有点多,并且实现没有说明不能跳车并且sub2没办法窃取自己的用户信息吗,又不是人拿了你的cookies进行了2次登录。
    2.加入哈我的战里面放截图中的1个pro模型,结果我的分组中再放多个免费的白嫖的模型,买家在调用的时候会轮询质量如何保证。要想站得住脚补充站里面三个账户的信息与完整的使用记录如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57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