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澄清及反驳帖】GPT开车,遇到一个坛友,上车后说各种问题,把责任推给我,说要退,我不得不反驳

  • @suy #420
    你说论迹不论心,那我现在退了280,然后还是我的问题?

  • @timmyraul #421
    你现在退钱 不代表能抹除你前面的行为啊
    又不是退了钱就能摇身一变 成为彻头彻尾的受害者
    在前面的时候你可是加害者

    还是那句话 你在聊天的时候就退了钱和现在退钱是完全的两码事

  • @suy #422
    那我现在能把钱收回来吗 哈哈哈

  • @suy #420 是的 客观来看卖家是有这个念头 现在看看酒神怎么说吧

  • @timmyraul #423 发布于2026/6/25 16:44:52
    @suy #422
    那我现在能把钱收回来吗 哈哈哈

    所以这就是问题
    要么就死活不退钱,没了名声,但是钱还在
    要么就早点退钱,有个好名声

    拖着不退最后退了 名声和钱都没了
    无数事例都告诉了我们这个道理的 xhj008

  • @suy #425

    还是怪我太心慈手软 不过每个人看法不一样

    还是做自己最重要

  • @timmyraul #426 我上午就说过你了,那记录还在呢,买家蠢是他的问题,不退是你的问题。各论各的,你早点就直接给他扣了费退了,啥事都没了。

  • @timmyraul #427 你不退,那几百块理论上是能封你号的。

  • @timmyraul #427 发布于2026/6/25 16:48:49
    @suy #425

    还是怪我太心慈手软 不过每个人看法不一样

    还是做自己最重要

    还好吧 算是及时止损了
    起码号还在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41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