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san628 #434 看了下帖子,这个并不是模型乱跳,而是codex会调用小模型来完成一些简单的任务,并不是楼主这边做了什么处理,你直接登号只是看不见这些东西而已了,你自己开个plus丢sub2api或者cpa里面试试就知道了
@wien #440 发布于6/25/2026, 5:32:57 PM,编辑于6/25/2026, 5:33:39 PM @xiaosan628 #438 行了,说他没说你是吧🙄,够够的了现在。你买个教训算了,你也要为自己负责。 是的,差不多得了,买家也不是多”占理”。 退款了就握手言和吧,不打不相识
@timmyraul #439 我承认没你会耍心思 打着道义的幌子 4-5人拼车的承诺开着所谓的好车,但是没办法接受 你前后两个做法和态度,普通商家做点夸大宣传也就能理解,提前说清楚我至于直接给你冲330到中转站?!再三问你你也说四人拼车,最后贴图已经暴露你没什么友情道义四人拼车的事实了!谁还敢信?后续你咋保证?既然拼车那么四个人是否都可以看到大家是什么使用情况?而不是你一个人想如何设置就如何设置? 多人发中转车不丢人 大方提前说。不要利用坛友对你的善心,再标榜自己道德多高尚,别人多有问题!
@timmyraul #439 我得到啥便宜了,除了用两刀扣50,还要被迫给你道歉?tg上没道?你说四人车我如何知道几个人 模型有没有问题?问你几句你就不爽了,让你扣合理费我退车不玩了 你要别人道歉还封号? 不要去追究这个形式字眼,但是你这种做法我就是没法信任... 多人拼车也好中转也好。说清楚 我不可能直接冲330到你所谓的这个站,而不是一直强调四人拼车!
@xiaosan628 #434 他不是中转 他是货真价实的sub2api啊 用订阅切出来的api
已删除
@xiaosan628 #434 看了下帖子,这个并不是模型乱跳,而是codex会调用小模型来完成一些简单的任务,并不是楼主这边做了什么处理,你直接登号只是看不见这些东西而已了,你自己开个plus丢sub2api或者cpa里面试试就知道了
是的,差不多得了,买家也不是多”占理”。
退款了就握手言和吧,不打不相识
@timmyraul #439 我承认没你会耍心思 打着道义的幌子 4-5人拼车的承诺开着所谓的好车,但是没办法接受 你前后两个做法和态度,普通商家做点夸大宣传也就能理解,提前说清楚我至于直接给你冲330到中转站?!再三问你你也说四人拼车,最后贴图已经暴露你没什么友情道义四人拼车的事实了!谁还敢信?后续你咋保证?既然拼车那么四个人是否都可以看到大家是什么使用情况?而不是你一个人想如何设置就如何设置?
多人发中转车不丢人 大方提前说。不要利用坛友对你的善心,再标榜自己道德多高尚,别人多有问题!
@xiaosan628 #445
还是那句话,不要展示你的无知
@timmyraul #446 遇到这种半懂不懂的, 真是倒了霉了,我建议立即切割完, 根本没法交流,看到的我头大
@timmyraul #439 我得到啥便宜了,除了用两刀扣50,还要被迫给你道歉?tg上没道?你说四人车我如何知道几个人 模型有没有问题?问你几句你就不爽了,让你扣合理费我退车不玩了 你要别人道歉还封号?
不要去追究这个形式字眼,但是你这种做法我就是没法信任...
多人拼车也好中转也好。说清楚 我不可能直接冲330到你所谓的这个站,而不是一直强调四人拼车!
楼主退款可以把退款记录截一下,他的帖子中说的是一毛没退直接封号。这种还是要拿出证据的
看到这,还是我自己订阅吧,贵就贵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