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澄清及反驳帖】GPT开车,遇到一个坛友,上车后说各种问题,把责任推给我,说要退,我不得不反驳

  • @dadada2026 #458
    我下午也在忙,也是 将近五点才有空 收的退款280
    本来不想再讨论 是拼车还是中转,大家看法或者叫法不一样.但是车主事先和事后都是说的四人拼不是多人拼 这个是实打实的拿的出来的证据,而他并没办法证明是不是是多少人开一台车,这也掐到他的痛处了 他才开始急得,不是因为我拿到280,才继续回帖,卖家的 这种行为和思维没人发声还是会继续混淆概念...很多不知道的坛友还是会相信他的 4人拼一台车的说法

    钱在他手他不着急,却先发帖,然后偷改广告 半夜加 中途跳车不退款 ...

    退完钱就别说话最好,我也不想继续揭穿他的面目,还继续恶心我,还标榜自己 友情车 ,说我占了多大便宜还卖乖! 我有时间为什么不回击

    我知道说多错多的道理,那就让我来背负骂名!

    但是这人的这种部分虚假宣传的行为和恶意封号,这么一闹 我看他还敢不敢乱宣传 乱封号...

    还是那句话,不管你是多人拼车还是多人中转,大大方方的说清楚,有啥可避讳,何苦一提就受刺激

  • @xiaosan628 #461

    还是要来展示你的无知,我的帖子上是写的几个账号,每个车位分配的多少额度,每个车位额度算下来占多少?写没写sub2,你自己提没提sub2?

    请问我虚假宣传在哪里?

    我改广告是因为我发现了跳车不退的漏洞所以写上,并没有适用于你,我也是很早就给其他坛友说了是我后补的。

    反倒是你,截图又不完整,一天到处打胡乱说。

    你可以继续装傻,看看你到底有多无知。

  • @timmyraul #462 多人拼车大胆说,不要一直给别人说 四人拼,你要是跟外面中转站都是一样 也行 提前说清楚 ,没必要 一直拖着误会.你也没办法我这个车是四人拼,后续到底是不是真模型谁也不知道.
    不是说sub2就一定是中转和多人拼,你起码信息公开透明.OK 我这台车 四人
    跳模型和测试我都有发图,至于对你质疑你就来了 这么大火气?你没任何让买家不信任的行为? 又 2刀又扣50 不同意就封号?
    既然你承诺的和实际交互的 这个点不一致 ,扣损耗 退钱不合理? 你这也不是4人车 ,用了你2刀 多扣点损耗下车 ,让你承受了一个20X 1/4的 损失?
    昨晚二十分钟左右就找你沟通了,TG上哪一句对你造成人身攻击 而且很过分了?
    你这样标称四人拼,直接上多人拼, ,直接说清楚顶级线路 多人拼,我建议你再大方点 甚至可以考虑给别人一些测试额度,客户更多 体验更好.而不是 直接给人来一个 330冲的拼车四人变得扑朔迷离

  • @xiaosan628 #463
    不要在那里偷换概念,我帖子写得很清楚,不要一会找一个理由,你是真的搞笑,不要在这里秀你的智商下限。

  • 吃瓜

  • 还有后续吗

  • @我嚟同你玩 #466

    还有吧 他不是还在装无知吗

    理由多得很 我发现我一直在忙于自证

    忽视了他智商下限

  • @timmyraul #464 我一开始就提出了这些质疑
    到底是谁在偷换概念?你既然跟大家承诺 4人开车,那就把每个车 情况 公开呗,大家日常使用也看的清清楚楚,后续模型惨不惨水也不需要你自证.你做不到就不要标榜自己 四人拼一个车....
    多人开就是多人开 有啥嘴硬 需要骗别人得?
    6级就一定要学会搭建cpa或者 sub2api? 不是每一个论坛得坛友都需要去了解这些,但是 我也不想研究这些 去忽悠坛友得钱...

  • @timmyraul #467 别理他了。
    但是有一点确实挺关键的,之后你继续开车的时候要注意一下,想想有什么方式可以做账户管理更加透明合理一点。

  • @xiaosan628 #468
    每个人分多少额度,是一直写在帖子里的,明眼人一算都知道每个号分4个车位额度,算了,给你解释那么多你也懂不起。坛友都给你科普了那么多,你还是装傻。
    就这样吧,毕竟不是人人都像你这么无知。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36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