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da2026 #458 我下午也在忙,也是 将近五点才有空 收的退款280 本来不想再讨论 是拼车还是中转,大家看法或者叫法不一样.但是车主事先和事后都是说的四人拼不是多人拼 这个是实打实的拿的出来的证据,而他并没办法证明是不是是多少人开一台车,这也掐到他的痛处了 他才开始急得,不是因为我拿到280,才继续回帖,卖家的 这种行为和思维没人发声还是会继续混淆概念...很多不知道的坛友还是会相信他的 4人拼一台车的说法 钱在他手他不着急,却先发帖,然后偷改广告 半夜加 中途跳车不退款 ... 退完钱就别说话最好,我也不想继续揭穿他的面目,还继续恶心我,还标榜自己 友情车 ,说我占了多大便宜还卖乖! 我有时间为什么不回击 我知道说多错多的道理,那就让我来背负骂名! 但是这人的这种部分虚假宣传的行为和恶意封号,这么一闹 我看他还敢不敢乱宣传 乱封号... 还是那句话,不管你是多人拼车还是多人中转,大大方方的说清楚,有啥可避讳,何苦一提就受刺激
@xiaosan628 #461 还是要来展示你的无知,我的帖子上是写的几个账号,每个车位分配的多少额度,每个车位额度算下来占多少?写没写sub2,你自己提没提sub2? 请问我虚假宣传在哪里? 我改广告是因为我发现了跳车不退的漏洞所以写上,并没有适用于你,我也是很早就给其他坛友说了是我后补的。 反倒是你,截图又不完整,一天到处打胡乱说。 你可以继续装傻,看看你到底有多无知。
@timmyraul #462 多人拼车大胆说,不要一直给别人说 四人拼,你要是跟外面中转站都是一样 也行 提前说清楚 ,没必要 一直拖着误会.你也没办法我这个车是四人拼,后续到底是不是真模型谁也不知道. 不是说sub2就一定是中转和多人拼,你起码信息公开透明.OK 我这台车 四人 跳模型和测试我都有发图,至于对你质疑你就来了 这么大火气?你没任何让买家不信任的行为? 又 2刀又扣50 不同意就封号? 既然你承诺的和实际交互的 这个点不一致 ,扣损耗 退钱不合理? 你这也不是4人车 ,用了你2刀 多扣点损耗下车 ,让你承受了一个20X 1/4的 损失? 昨晚二十分钟左右就找你沟通了,TG上哪一句对你造成人身攻击 而且很过分了? 你这样标称四人拼,直接上多人拼, ,直接说清楚顶级线路 多人拼,我建议你再大方点 甚至可以考虑给别人一些测试额度,客户更多 体验更好.而不是 直接给人来一个 330冲的拼车四人变得扑朔迷离
@timmyraul #464 我一开始就提出了这些质疑 到底是谁在偷换概念?你既然跟大家承诺 4人开车,那就把每个车 情况 公开呗,大家日常使用也看的清清楚楚,后续模型惨不惨水也不需要你自证.你做不到就不要标榜自己 四人拼一个车.... 多人开就是多人开 有啥嘴硬 需要骗别人得? 6级就一定要学会搭建cpa或者 sub2api? 不是每一个论坛得坛友都需要去了解这些,但是 我也不想研究这些 去忽悠坛友得钱...
@xiaosan628 #468 每个人分多少额度,是一直写在帖子里的,明眼人一算都知道每个号分4个车位额度,算了,给你解释那么多你也懂不起。坛友都给你科普了那么多,你还是装傻。 就这样吧,毕竟不是人人都像你这么无知。
@dadada2026 #458
我下午也在忙,也是 将近五点才有空 收的退款280
本来不想再讨论 是拼车还是中转,大家看法或者叫法不一样.但是车主事先和事后都是说的四人拼不是多人拼 这个是实打实的拿的出来的证据,而他并没办法证明是不是是多少人开一台车,这也掐到他的痛处了 他才开始急得,不是因为我拿到280,才继续回帖,卖家的 这种行为和思维没人发声还是会继续混淆概念...很多不知道的坛友还是会相信他的 4人拼一台车的说法
钱在他手他不着急,却先发帖,然后偷改广告 半夜加 中途跳车不退款 ...
退完钱就别说话最好,我也不想继续揭穿他的面目,还继续恶心我,还标榜自己 友情车 ,说我占了多大便宜还卖乖! 我有时间为什么不回击
我知道说多错多的道理,那就让我来背负骂名!
但是这人的这种部分虚假宣传的行为和恶意封号,这么一闹 我看他还敢不敢乱宣传 乱封号...
还是那句话,不管你是多人拼车还是多人中转,大大方方的说清楚,有啥可避讳,何苦一提就受刺激
@xiaosan628 #461
还是要来展示你的无知,我的帖子上是写的几个账号,每个车位分配的多少额度,每个车位额度算下来占多少?写没写sub2,你自己提没提sub2?
请问我虚假宣传在哪里?
我改广告是因为我发现了跳车不退的漏洞所以写上,并没有适用于你,我也是很早就给其他坛友说了是我后补的。
反倒是你,截图又不完整,一天到处打胡乱说。
你可以继续装傻,看看你到底有多无知。
@timmyraul #462 多人拼车大胆说,不要一直给别人说 四人拼,你要是跟外面中转站都是一样 也行 提前说清楚 ,没必要 一直拖着误会.你也没办法我这个车是四人拼,后续到底是不是真模型谁也不知道.
不是说sub2就一定是中转和多人拼,你起码信息公开透明.OK 我这台车 四人
跳模型和测试我都有发图,至于对你质疑你就来了 这么大火气?你没任何让买家不信任的行为? 又 2刀又扣50 不同意就封号?
既然你承诺的和实际交互的 这个点不一致 ,扣损耗 退钱不合理? 你这也不是4人车 ,用了你2刀 多扣点损耗下车 ,让你承受了一个20X 1/4的 损失?
昨晚二十分钟左右就找你沟通了,TG上哪一句对你造成人身攻击 而且很过分了?
你这样标称四人拼,直接上多人拼, ,直接说清楚顶级线路 多人拼,我建议你再大方点 甚至可以考虑给别人一些测试额度,客户更多 体验更好.而不是 直接给人来一个 330冲的拼车四人变得扑朔迷离
@xiaosan628 #463
不要在那里偷换概念,我帖子写得很清楚,不要一会找一个理由,你是真的搞笑,不要在这里秀你的智商下限。
吃瓜
还有后续吗
@我嚟同你玩 #466
还有吧 他不是还在装无知吗
理由多得很 我发现我一直在忙于自证
忽视了他智商下限
@timmyraul #464 我一开始就提出了这些质疑
到底是谁在偷换概念?你既然跟大家承诺 4人开车,那就把每个车 情况 公开呗,大家日常使用也看的清清楚楚,后续模型惨不惨水也不需要你自证.你做不到就不要标榜自己 四人拼一个车....
多人开就是多人开 有啥嘴硬 需要骗别人得?
6级就一定要学会搭建cpa或者 sub2api? 不是每一个论坛得坛友都需要去了解这些,但是 我也不想研究这些 去忽悠坛友得钱...
@timmyraul #467 别理他了。
但是有一点确实挺关键的,之后你继续开车的时候要注意一下,想想有什么方式可以做账户管理更加透明合理一点。
@xiaosan628 #468
每个人分多少额度,是一直写在帖子里的,明眼人一算都知道每个号分4个车位额度,算了,给你解释那么多你也懂不起。坛友都给你科普了那么多,你还是装傻。
就这样吧,毕竟不是人人都像你这么无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