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en #469 Sub2只有管理员账号能看见别人的订阅用量用了多少,其他用户只能自己看自己的。大部分拼车的基本都懂。我自证了那么多,退步了那么多,然而还是收获了这样一个结局,确实有点伤。 不过这人真的油盐不进,好多人都给他科普了,还在那里装傻,处处充满诋毁也是醉了。
@timmyraul #470 你不但再帖子写了,而且再聊天中也提了 4人车,写的啥就是啥么? 但是这能如何确保 这个车就是 4人?模型后期有没有问题? 你一直再说别人无知,你没有任何问题?为什么我不信任你? 我有对你人身攻击么?
想赚钱 想分发 一定要通过这些手段和工具,这个我明白 你也不是什么 所谓得标榜友情车 ,那还赚个毛线... 但是你不能这样给人家说然后又给人家多人车 信息还不透明 大方点 宣传 多人车 ,线路好,稳定 有何不可...
@xiaosan628 #473 还在那装傻,最早私聊的时候你问我车上有多少人,我说5-6人,如果你不清楚什么意思或者说不清楚每个号额度的关系,你会来跟我下一步吗?你在这怎么不提你四人车怎么有5-6人呢?为什么还要上车呢? 大家都不傻
@timmyraul #475 不管是 4人 还是 5 还是 6,那么 这台车大家得使用情况 和模型情况 是不是要公开透明,事先和事后我都又问你 你还是坚持说是 4人车 让你公开出来这车 使用监控情况 你又不愿意 你做不到就不要说 4人拼车 多人就多人,没什么丢人得,想赚钱 又不诚实不可取 朋友 赚钱不寒掺,别把别人得信任当成你乱宣传得基石
@wien #469
Sub2只有管理员账号能看见别人的订阅用量用了多少,其他用户只能自己看自己的。大部分拼车的基本都懂。我自证了那么多,退步了那么多,然而还是收获了这样一个结局,确实有点伤。
不过这人真的油盐不进,好多人都给他科普了,还在那里装傻,处处充满诋毁也是醉了。
@timmyraul #470 你不但再帖子写了,而且再聊天中也提了 4人车,写的啥就是啥么?
但是这能如何确保 这个车就是 4人?模型后期有没有问题?
你一直再说别人无知,你没有任何问题?为什么我不信任你?
我有对你人身攻击么?
@timmyraul #471 不需要自证,做好透明度管理,事先说好多人拼车 保证额度和模型就行了
你拿着4人拼车得幌子开多人拼车得行为 质疑你 有什么问题么?
想赚钱 想分发 一定要通过这些手段和工具,这个我明白
你也不是什么 所谓得标榜友情车 ,那还赚个毛线... 但是你不能这样给人家说然后又给人家多人车 信息还不透明
大方点 宣传 多人车 ,线路好,稳定 有何不可...
@xiaosan628 #473
还在那装傻,最早私聊的时候你问我车上有多少人,我说5-6人,如果你不清楚什么意思或者说不清楚每个号额度的关系,你会来跟我下一步吗?你在这怎么不提你四人车怎么有5-6人呢?为什么还要上车呢?
大家都不傻
@timmyraul #475 不管是 4人 还是 5 还是 6,那么 这台车大家得使用情况 和模型情况 是不是要公开透明,事先和事后我都又问你 你还是坚持说是 4人车
让你公开出来这车 使用监控情况 你又不愿意
你做不到就不要说 4人拼车
多人就多人,没什么丢人得,想赚钱 又不诚实不可取 朋友
赚钱不寒掺,别把别人得信任当成你乱宣传得基石
@xiaosan628 #476
哎呦 现在又不管456了
又换一个理由 真是奇葩
幸好论坛里不是人人都是你这种奇葩
不想再讨论了 你要继续 恶心人 继续人身攻击 有时间 我会回应得,逼不得已 我不想交流.对你的车友好一点,人家是在支持你
@timmyraul #470 实惨,我也开了辆车,还好车友都挺好的
@velor2012 #479
等车上用户到期,我就停车了,没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