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澄清及反驳帖】GPT开车,遇到一个坛友,上车后说各种问题,把责任推给我,说要退,我不得不反驳

  • @wien #469

    Sub2只有管理员账号能看见别人的订阅用量用了多少,其他用户只能自己看自己的。大部分拼车的基本都懂。我自证了那么多,退步了那么多,然而还是收获了这样一个结局,确实有点伤。
    不过这人真的油盐不进,好多人都给他科普了,还在那里装傻,处处充满诋毁也是醉了。

  • @timmyraul #470 你不但再帖子写了,而且再聊天中也提了 4人车,写的啥就是啥么?
    但是这能如何确保 这个车就是 4人?模型后期有没有问题?
    你一直再说别人无知,你没有任何问题?为什么我不信任你?
    我有对你人身攻击么?

  • @timmyraul #471 不需要自证,做好透明度管理,事先说好多人拼车 保证额度和模型就行了
    你拿着4人拼车得幌子开多人拼车得行为 质疑你 有什么问题么?

  • 想赚钱 想分发 一定要通过这些手段和工具,这个我明白
    你也不是什么 所谓得标榜友情车 ,那还赚个毛线... 但是你不能这样给人家说然后又给人家多人车 信息还不透明
    大方点 宣传 多人车 ,线路好,稳定 有何不可...

  • @xiaosan628 #473
    还在那装傻,最早私聊的时候你问我车上有多少人,我说5-6人,如果你不清楚什么意思或者说不清楚每个号额度的关系,你会来跟我下一步吗?你在这怎么不提你四人车怎么有5-6人呢?为什么还要上车呢?

    大家都不傻

  • @timmyraul #475 不管是 4人 还是 5 还是 6,那么 这台车大家得使用情况 和模型情况 是不是要公开透明,事先和事后我都又问你 你还是坚持说是 4人车
    让你公开出来这车 使用监控情况 你又不愿意
    你做不到就不要说 4人拼车
    多人就多人,没什么丢人得,想赚钱 又不诚实不可取 朋友
    赚钱不寒掺,别把别人得信任当成你乱宣传得基石

  • @xiaosan628 #476

    哎呦 现在又不管456了

    又换一个理由 真是奇葩

    幸好论坛里不是人人都是你这种奇葩

  • 不想再讨论了 你要继续 恶心人 继续人身攻击 有时间 我会回应得,逼不得已 我不想交流.对你的车友好一点,人家是在支持你

  • @timmyraul #470 实惨,我也开了辆车,还好车友都挺好的 xhj008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23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