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y #452 前提是他要能保证是真的承诺的四人车... 既然说的是四个人拼车,拼就是大家一起来分摊一起看到对应的情况,而不是反手多人给你一个网站 你啥也看不到,你这不是和宣传的不一样?我测模型飘不管是zed还是啥问题 我i也不知专业的 不好回应 糖果测出来一道题都没答对 reason tok 全是一样的516,我作为四人拼车用户不能怀疑,不能询问?日抛plus都能答对2个题,330开的4人所谓的 20X车 一个都达不对,我也没权限看后台 ,我不能怀疑下? 我用两刀你的多人拼车 不愿意玩了 ,让你扣损耗,楼主有多大牺牲?他本来就不是 4个人一台车....何来的跳车一说?
我居然从昨晚到现在看完了 46 楼,我也是够闲的 本来核心矛盾就没多大点事,楼主想扣 50,买家觉得扣太多了,实际上我也觉得扣的多了,扣个二三十还能有这事? 后面一开始卖家占理,买家确实不懂但是小白质疑质疑你也不能说他有啥滔天大罪吧,结果你又一分不退还封号,这不是纯理亏吗,一说你你就是咽不下这口气,友情车,不管你友情还是爱情,收了钱不退就是收了钱不退。。。平时网络买卖有矛盾也就骂两句该退还得退,何必吵这么久有道理都变没道理了。。 最后退了 280 说到底不还是扣了 50 么,你被买家浪费了时间,买家被你扣了 50,双输,不对,三输,坛友浪费了时间
下班时间刷到,加班看完了.站卖家. 自己就没搞懂什么叫sub2api,上来就说人掺水,而且从第一页开始到最后好几十页,广大网友以及卖家出示了诸多证据和解释以后,还在一个劲说掺水,要我我也不退.反倒是卖家,从一开始到最终的46页,诉求从来没变过,扣50退款.
频繁调用5.4-mini是因为开启了ambient-suggestions功能,可以按以下步骤关掉该功能。 1.更新codex 2.在 .codex/config.toml 的末尾增加: [desktop] ambient-suggestions-enabled = false 3.重启codex
看完了 卖家实惨,天降横祸,无妄之灾,最终处理不当,一败涂地。 本来占尽了道理,天胡开局,偏偏在舆论场一败涂地,一手好牌打得稀巴烂,教科书级别的公关灾难 哥们缺这几十块钱么,还是真就造成了重大损失呢?其实都没有 哎!就是要嘴硬不退钱,哎,就是要争这口气,还声称不道歉就不退款 挖坑埋自己,你这又是何苦呢? 最佳选择明明是 事实证据摆清楚,给他清退了,钱该退就退了,结果绝对是全民抨击买家,收获一致同情 哎!就是要嘴硬不退钱,哎!就是要争这口气! 结果怎么,明明不占理的买家大胜而归,扬眉吐气,趾高气昂 卖家哪怕最后真的扣了50, 你扪心自问出气了么,浪费这么多时间精力,现在绝对是一肚子委屈 悲愤 心酸 苦楚 甚至后悔? 哥们送你个鸡腿以示鼓励吧,全是点踩的,太可怜了
@三三得九 #449
暂时不用了 他自己都承认收到款了
上车的少一毛钱都觉得亏,车主付出的何止这50元,这就是很多人宁愿空着也不愿意开车,为了这点💰还得出来撕逼
@三三得九 #449 我刚忙完 还没来得及改自己的贴子,这边我刚才已经收到了 而且也回帖了
@spy #452 前提是他要能保证是真的承诺的四人车...
既然说的是四个人拼车,拼就是大家一起来分摊一起看到对应的情况,而不是反手多人给你一个网站 你啥也看不到,你这不是和宣传的不一样?我测模型飘不管是zed还是啥问题 我i也不知专业的 不好回应 糖果测出来一道题都没答对 reason tok 全是一样的516,我作为四人拼车用户不能怀疑,不能询问?日抛plus都能答对2个题,330开的4人所谓的 20X车 一个都达不对,我也没权限看后台 ,我不能怀疑下?
我用两刀你的多人拼车 不愿意玩了 ,让你扣损耗,楼主有多大牺牲?他本来就不是 4个人一台车....何来的跳车一说?
我居然从昨晚到现在看完了 46 楼,我也是够闲的
本来核心矛盾就没多大点事,楼主想扣 50,买家觉得扣太多了,实际上我也觉得扣的多了,扣个二三十还能有这事?
后面一开始卖家占理,买家确实不懂但是小白质疑质疑你也不能说他有啥滔天大罪吧,结果你又一分不退还封号,这不是纯理亏吗,一说你你就是咽不下这口气,友情车,不管你友情还是爱情,收了钱不退就是收了钱不退。。。平时网络买卖有矛盾也就骂两句该退还得退,何必吵这么久有道理都变没道理了。。
最后退了 280 说到底不还是扣了 50 么,你被买家浪费了时间,买家被你扣了 50,双输,不对,三输,坛友浪费了时间
下班时间刷到,加班看完了.站卖家. 自己就没搞懂什么叫sub2api,上来就说人掺水,而且从第一页开始到最后好几十页,广大网友以及卖家出示了诸多证据和解释以后,还在一个劲说掺水,要我我也不退.反倒是卖家,从一开始到最终的46页,诉求从来没变过,扣50退款.
频繁调用5.4-mini是因为开启了ambient-suggestions功能,可以按以下步骤关掉该功能。
1.更新codex
2.在 .codex/config.toml 的末尾增加:
[desktop]
ambient-suggestions-enabled = false
3.重启codex
哈哈,下午没顾上看,接着来刷下进展。
看起来买家下午没说话,本来大家都开始向着他然后批判卖家了,现在又出来扯啥四人拼车。。。得,又把自己埋进去了
看完了
卖家实惨,天降横祸,无妄之灾,最终处理不当,一败涂地。
本来占尽了道理,天胡开局,偏偏在舆论场一败涂地,一手好牌打得稀巴烂,教科书级别的公关灾难
哥们缺这几十块钱么,还是真就造成了重大损失呢?其实都没有
哎!就是要嘴硬不退钱,哎,就是要争这口气,还声称不道歉就不退款
挖坑埋自己,你这又是何苦呢?
最佳选择明明是 事实证据摆清楚,给他清退了,钱该退就退了,结果绝对是全民抨击买家,收获一致同情
哎!就是要嘴硬不退钱,哎!就是要争这口气!
结果怎么,明明不占理的买家大胜而归,扬眉吐气,趾高气昂
卖家哪怕最后真的扣了50, 你扪心自问出气了么,浪费这么多时间精力,现在绝对是一肚子委屈 悲愤 心酸 苦楚 甚至后悔?
@zhoubiao #459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