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澄清及反驳帖】GPT开车,遇到一个坛友,上车后说各种问题,把责任推给我,说要退,我不得不反驳

  • 上车的少一毛钱都觉得亏,车主付出的何止这50元,这就是很多人宁愿空着也不愿意开车,为了这点💰还得出来撕逼

  • @三三得九 #449 我刚忙完 还没来得及改自己的贴子,这边我刚才已经收到了 而且也回帖了

  • @spy #452 前提是他要能保证是真的承诺的四人车...
    既然说的是四个人拼车,拼就是大家一起来分摊一起看到对应的情况,而不是反手多人给你一个网站 你啥也看不到,你这不是和宣传的不一样?我测模型飘不管是zed还是啥问题 我i也不知专业的 不好回应 糖果测出来一道题都没答对 reason tok 全是一样的516,我作为四人拼车用户不能怀疑,不能询问?日抛plus都能答对2个题,330开的4人所谓的 20X车 一个都达不对,我也没权限看后台 ,我不能怀疑下?
    我用两刀你的多人拼车 不愿意玩了 ,让你扣损耗,楼主有多大牺牲?他本来就不是 4个人一台车....何来的跳车一说?

  • 我居然从昨晚到现在看完了 46 楼,我也是够闲的

    本来核心矛盾就没多大点事,楼主想扣 50,买家觉得扣太多了,实际上我也觉得扣的多了,扣个二三十还能有这事?

    后面一开始卖家占理,买家确实不懂但是小白质疑质疑你也不能说他有啥滔天大罪吧,结果你又一分不退还封号,这不是纯理亏吗,一说你你就是咽不下这口气,友情车,不管你友情还是爱情,收了钱不退就是收了钱不退。。。平时网络买卖有矛盾也就骂两句该退还得退,何必吵这么久有道理都变没道理了。。

    最后退了 280 说到底不还是扣了 50 么,你被买家浪费了时间,买家被你扣了 50,双输,不对,三输,坛友浪费了时间 xhj013

  • 下班时间刷到,加班看完了.站卖家. 自己就没搞懂什么叫sub2api,上来就说人掺水,而且从第一页开始到最后好几十页,广大网友以及卖家出示了诸多证据和解释以后,还在一个劲说掺水,要我我也不退.反倒是卖家,从一开始到最终的46页,诉求从来没变过,扣50退款.

  • 频繁调用5.4-mini是因为开启了ambient-suggestions功能,可以按以下步骤关掉该功能。

    1.更新codex
    2.在 .codex/config.toml 的末尾增加:

    [desktop]
    ambient-suggestions-enabled = false

    3.重启codex

  • 哈哈,下午没顾上看,接着来刷下进展。
    看起来买家下午没说话,本来大家都开始向着他然后批判卖家了,现在又出来扯啥四人拼车。。。得,又把自己埋进去了

  • 看完了
    卖家实惨,天降横祸,无妄之灾,最终处理不当,一败涂地。

    本来占尽了道理,天胡开局,偏偏在舆论场一败涂地,一手好牌打得稀巴烂,教科书级别的公关灾难
    哥们缺这几十块钱么,还是真就造成了重大损失呢?其实都没有

    哎!就是要嘴硬不退钱,哎,就是要争这口气,还声称不道歉就不退款
    挖坑埋自己,你这又是何苦呢?

    最佳选择明明是 事实证据摆清楚,给他清退了,钱该退就退了,结果绝对是全民抨击买家,收获一致同情
    哎!就是要嘴硬不退钱,哎!就是要争这口气!

    结果怎么,明明不占理的买家大胜而归,扬眉吐气,趾高气昂

    卖家哪怕最后真的扣了50, 你扪心自问出气了么,浪费这么多时间精力,现在绝对是一肚子委屈 悲愤 心酸 苦楚 甚至后悔?

    ac2052 哥们送你个鸡腿以示鼓励吧,全是点踩的,太可怜了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35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