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uming #424 发布于6/25/2026, 4:47:16 PM @suy #420 是的 客观来看卖家是有这个念头 现在看看酒神怎么说吧 只要不给买家封号,退不退钱是仁者见仁 智者见智的事情,有得吵 不退钱 只封号,那肯定是属于诈骗。管理肯定能治 现在退了一部分,性质不一样了,酒神估计也不好说什么了吧
@timmyraul #427 还在吵啊,没完了说是,不如像我说的,直接找中介交退款保证金。 买了10个包子,吃了俩,剩下的打上百草枯退货,用2个包子的钱换商家一身的官司,好计谋。 你这事结束,论坛里就别开AI车了,看哪个车主不顺眼,就用20块钱上车给他账号封了,无敌了。
收到280退款,不过我建议剩下几十拿一部分出来发给大家抢红包,或者你自己全部拿着呢,毕竟你还要给大家友情开四人拼车呢 !剩下的我已经不在乎 不想说什么了!像吃了苍蝇... 做中转站无论赚坛友还是外面用户的钱无可厚非,提前说清楚情况,而不是先忽悠上车,至少人家再不清楚你情况基础下先信任你支持你充330月拼车,如果是我开车 我会带有感激之心,你能确保你的用户一定都懂,你能确保在目前贴图情况下 后续一个月使用的模型没有半点水?用什么证明?为什么形成既定利益再去不合理扣除和封禁!没必要还要加个你所谓的友情 无私奉献的道义,但是麻烦你帖子说清楚。 别人问你也不要轻易给人家说法和做法存在这么大偏差!网络上骗子也好 小白也好 都不少。你认为你没问题 别人认为你忽悠他! 坦坦荡荡多人用一个车开中转 直接说有什么问题? 我至少不会像现在这样误会...你一直避而不答 也拿不出来直接证据,4人拼一个车我就有必要怀疑你承诺的服务! 就算你贴在再多证据依然打消不了我的怀疑
@gone #279 你可以看我的帖子 无论是ns还是tg我都问了,楼主说车上有5-6个人,我心想看三个车才五六个人,遇到大善人了,问他要不要梯子避免封🚗,没给钱的时候没说,我记得给完钱就说不需要,直接直连,我就开始怀疑了,后续ns他还是坚持晒过这个车只有四人...不是我不问,...
@xiaosan628 #434 不要得了便宜还卖乖 现在还在表现你的无知,我退是因为我坦荡,不是因为我的东西问题,不要在这肆意诋毁 你自己的各种理由站得住脚吗?你认为sub2是中转,那你还来找我干嘛?你不仅熟练的使用sub2,还能用上,你自己不觉得有问题吗? 我为赚钱?看看我的配置,赚啥子钱。 sub2部署在能直连的服务器上有什么问题?按1号四人位分配额度又有什么问题?真的遇到你算是我倒霉。
只要不给买家封号,退不退钱是仁者见仁 智者见智的事情,有得吵
不退钱 只封号,那肯定是属于诈骗。管理肯定能治
现在退了一部分,性质不一样了,酒神估计也不好说什么了吧
@timmyraul #427
还在吵啊,没完了说是,不如像我说的,直接找中介交退款保证金。
买了10个包子,吃了俩,剩下的打上百草枯退货,用2个包子的钱换商家一身的官司,好计谋。
你这事结束,论坛里就别开AI车了,看哪个车主不顺眼,就用20块钱上车给他账号封了,无敌了。
@qqqasdwx #432
我已经退了280 但还是很多人不满意
我已经无解了 就这样吧 他们都不正视买家的行为
收到280退款,不过我建议剩下几十拿一部分出来发给大家抢红包,或者你自己全部拿着呢,毕竟你还要给大家友情开四人拼车呢 !剩下的我已经不在乎 不想说什么了!像吃了苍蝇...
做中转站无论赚坛友还是外面用户的钱无可厚非,提前说清楚情况,而不是先忽悠上车,至少人家再不清楚你情况基础下先信任你支持你充330月拼车,如果是我开车 我会带有感激之心,你能确保你的用户一定都懂,你能确保在目前贴图情况下 后续一个月使用的模型没有半点水?用什么证明?为什么形成既定利益再去不合理扣除和封禁!没必要还要加个你所谓的友情 无私奉献的道义,但是麻烦你帖子说清楚。
别人问你也不要轻易给人家说法和做法存在这么大偏差!网络上骗子也好 小白也好 都不少。你认为你没问题 别人认为你忽悠他!
坦坦荡荡多人用一个车开中转 直接说有什么问题? 我至少不会像现在这样误会...你一直避而不答 也拿不出来直接证据,4人拼一个车我就有必要怀疑你承诺的服务!
就算你贴在再多证据依然打消不了我的怀疑
吵了一天吗
@xiaosan628 #434 要不要楼主把他房子也抽了
@gone #279 你可以看我的帖子 无论是ns还是tg我都问了,楼主说车上有5-6个人,我心想看三个车才五六个人,遇到大善人了,问他要不要梯子避免封🚗,没给钱的时候没说,我记得给完钱就说不需要,直接直连,我就开始怀疑了,后续ns他还是坚持晒过这个车只有四人...不是我不问,...
@letdoit #436 只是建议,他全部拿着我也无所谓!
@xiaosan628 #434
不要得了便宜还卖乖
现在还在表现你的无知,我退是因为我坦荡,不是因为我的东西问题,不要在这肆意诋毁
你自己的各种理由站得住脚吗?你认为sub2是中转,那你还来找我干嘛?你不仅熟练的使用sub2,还能用上,你自己不觉得有问题吗?
我为赚钱?看看我的配置,赚啥子钱。
sub2部署在能直连的服务器上有什么问题?按1号四人位分配额度又有什么问题?真的遇到你算是我倒霉。
@xiaosan628 #438 行了,说他没说你是吧🙄,够够的了现在。你买个教训算了,你也要为自己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