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da2026 #261 我没后台我拿什么证据出来我上的车是四个还是十个,这种方式到底后台接什么模型我去哪里看 ,后面改变我又如何知道?车主发的tg已经说了两次四人车了 你要我拿什么证据?大家都不信任还有啥合作必要,所以我才tg说没谁对谁错 不合适而已!
我认为一开始的方案扣50非常合理,你不要去抓你只用了两刀,你用了多少这并不是和50挂钩,这50里包含了人家服务你,给你提供账号以及开账号等一系列售前工作,甚至还包括服务你 给你解答问题的售后服务,你现在要跳车,还给人家增加了许多工作量,这些并不是平白无故的,这不是pdd,不是说不满意就可以全额退款的,扣50≠2刀,而是包含上面一系列的内容,而买家认为两刀是成本,你如果想以成本来算的话那完全不需要两刀,你用的这点额度背后也就是忽略不计的电费, 所以你买东西的时候就应该看清楚,比如楼主这个东西,300多的价格,要么就别上车问清楚先,然后看能不能花50块买个测试一下,没问题再上车。你别买了这个正价再测试,商家哪有那么多时间来和你对线?站在商家的角度来说,如果有100个人上了车再退款,是不是还要单独请个人来退款工单?
@dadada2026 #261 我没后台我拿什么证据出来我上的车是四个还是十个,这种方式到底后台接什么模型我去哪里看 ,后面改变我又如何知道?车主发的tg已经说了两次四人车了 你要我拿什么证据?大家都不信任还有啥合作必要,所以我才tg说没谁对谁错 不合适而已!
@bvuaef29 #270
主要是他不接受这个方案啊
我也想要个道歉
@timmyraul #264 这样老哥 你一共扣五十 退我280,你发红包给大家娱乐三十如何?
@xiaosan628 #273
你道歉 然后退你280 不要来绑架我发红包
这件事就算过了
@timmyraul #272 @xiaosan628 #273 支持,楼主口令先pm我一下
@timmyraul #274 又来恶心人了是吧 我昨天忍住给你道了个所谓的谦 你还来是吧 !别退了 走报案
他不会退的,看的出来了,除非架不住了在火上烤,要退早退了,就算扣50,也把剩余钱直接口令退给买家啊,非要别人道歉不就是想吞掉不退吗,因为明知道别人不会道歉,人品存疑。
我不在论坛的时候都发生什么了?!

我认为一开始的方案扣50非常合理,你不要去抓你只用了两刀,你用了多少这并不是和50挂钩,这50里包含了人家服务你,给你提供账号以及开账号等一系列售前工作,甚至还包括服务你 给你解答问题的售后服务,你现在要跳车,还给人家增加了许多工作量,这些并不是平白无故的,这不是pdd,不是说不满意就可以全额退款的,扣50≠2刀,而是包含上面一系列的内容,而买家认为两刀是成本,你如果想以成本来算的话那完全不需要两刀,你用的这点额度背后也就是忽略不计的电费,
所以你买东西的时候就应该看清楚,比如楼主这个东西,300多的价格,要么就别上车问清楚先,然后看能不能花50块买个测试一下,没问题再上车。你别买了这个正价再测试,商家哪有那么多时间来和你对线?站在商家的角度来说,如果有100个人上了车再退款,是不是还要单独请个人来退款工单?
卖家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