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澄清及反驳帖】GPT开车,遇到一个坛友,上车后说各种问题,把责任推给我,说要退,我不得不反驳

  • @xiaosan628 #276 发布于6/25/2026, 12:28:01 PM
    @timmyraul #274 又来恶心人了是吧 我昨天忍住给你道了个所谓的谦 你还来是吧 !别退了 走报案

    支持,道个屁的歉

  • @timmyraul #274 666道歉还得被扣50。用2刀额度得花50。算盘打的是真好。

  • 如果最后一分不退,建议管理BAN人吧

  • 你扣我50我立马给你网爆开he。装什么大爷

  • 甭管扣多少先把剩下的退了吧,子弹也飞了这么久了,现在一分不退越来越不占理了,先退,剩下的有争议在处理

  • @学友 #285
    老哥 你现在可能不懂我的心情

    现在那人在外面打胡乱说,我从未说过一分不退,禁账号也是考虑到怕影响其他车友

    我的诉求一直是道歉+协商退款,但是他一直一点就炸

    我可以等他冷静,愿意好好谈那就来

  • @gone 这样吧,你给我50,我自己也开了pro20x,给你开账号然后封了。扯什么蛋,这些服务不是必须的吗?也值50?虽然买家中转站说法不对,但是用2刀扣50?也站不住吧。现在封了号一分不退,还美其名曰情绪一下。有理也变无理

  • @scrapy #287

    老哥 澄清一下 封号并不是一分不退 我从未说过一分不退,不知道怎么传出来的。。。
    禁账号只是为了不让其他车友受影响
    我一直的诉求是道歉+协商退款

  • 卖家自己先发帖开摆,买家可没有直接发帖乱说而是私下沟通,买家述求不过退款,也没有要求全额退,我想不到为啥要给你道歉??就因为一点使用方式的争议??你说扣50,你倒是把剩下的退别人啊?一分不退,占不了理的

  • @yucnoos #289
    并不是 是他先发的帖子 你可以看tg聊天记录。。。
    他最早的帖子是在我之前的拼车帖子里
    另外我并没有说一分不退
    我的诉求一直是道歉+协商退款
    买家不同意 那就只有僵着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59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