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澄清及反驳帖】GPT开车,遇到一个坛友,上车后说各种问题,把责任推给我,说要退,我不得不反驳

  • @yucnoos #300 发帖就是想扣50,结果发现一开始支持他的还挺多就300多都不想退了。

  • 看懂了,lz用的sub2api分发开车,然后给上车的人是用户权限
    然后老哥根据自己之前用cpa的经验登录没看到有账号auth文件管理后台什么的,且居然还有个充值和余额的选项(虽然实际不可充值),便以为是所谓的“中转”,在接入Codex测试后看到调用日志有5.4模型,便自以为是所谓的“中转”给自己调用了低等的模型,然后理解为所谓的“跳模型”,更加加深了这个是个参水的“中转”的想法,想要退款
    而lz以为这位老哥是没事找事想故意退款
    于是俩方开始争执不休了 ac10
    (说实话我感觉很多人就不懂中转和拼车的区别呀,主要问题不是在这个模型给的真不真,而是说退款没商量好导致的争执不休)

  • @云起 #302

    第一次聊的时候 我都准备退了啊。。。。

  • @timmyraul #0
    这个经历还挺离奇的,吃瓜群众路过

  • @Yukimeepo #304
    并没有哈 开撕的时候我就禁用了
    避免影响其他车友 而且我从未说过一分不退
    我最早也是因为自己未写跳车不退,所以也从未坚持不退的做法

  • @timmyraul #308 那倒是退啊。在这半天钱是一分不给的。

  • 为啥给你道歉??事先约定了??使用方式存疑,好好解释就是,摆事实讲道理,指出行业常见实现不更好给自己挣挣商誉,最后发一科普贴不更好?,以什么道歉为借口,扣全额的行为,除了已上车的人或者和你类似行为开车其他人支持的可能性不高,人都想把风险推给别人,但是以后别人再想上你车都得三四而行,买家不是说过之前忍着给你道过谦?你咋不退他??他不同意扣50也不影响你依然扣50,然后把剩下的退他啊,但是你找个借口全扣的行为,大家看在眼里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64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