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看的差不多了,首先,你吃2刀的20也罢,50也好,这个我觉得理由还可以理解,作为这个拼车的内容上,买家的问题。 但是你后面说的因为发帖之后他还不认为自己错了所以一分不退,是不是太自以为是了?你凭什么吃掉那三百多呢,那20或者50是你作为车主的权利扣的,剩下的300多你有什么资格因为自己觉得对方xxx样所以扣掉,仅仅就是因为钱在你手上?那你这种行为和逻辑有点只能说有点太可怕了。
说白了,现实生活里面和别人签了白纸黑字,最后不愉快也只能按照合同内容来扣除,就算对方打你了,法院判对方赔钱的数额都比合同大了,你也得先把合同剩下规定的部分退了,什么时候因为钱在自己手上所以就得按照自己的规矩来了?
@scrapy #316 我都说了会有试错的钱,为什么你会居然觉得我是仅退款的人?我一直想表达的意思是,这个钱就不应该退,你买别人的服务就要清楚人家的规则,而且你但凡多买了几个国外的vps就知道,一般也是不退款的,但很多国人会选择用paypal付款,有问题再发起争议,搞的很多商家都不接受paypal了。 所以你买东西的时候就应该看清楚,比如楼主这个东西,300多的价格,要么就别上车问清楚先,然后看能不能花50块买个测试一下,没问题再上车。你别买了这个正价再测试,商家哪有那么多时间来和你对线?站在商家的角度来说,如果有100个人上了车再退款,是不是还要单独请个人来退款工单? 你看清楚了再说话,我讲的是钱从一出去你就要知道风险,说直白点这就是试错的钱,我在pdd买东西如果有问题,我会选择退货,但是商家说因为我的问题导致了产品无法二次销售要扣钱的话,我是愿意接受的, 所以我说扣50非常合理,
@yucnoos #310 是的,是不是像说的那样愿意退款大家都看在眼里。楼主以后在论坛的交易行为大多数人也会掂量掂量。
评论区看的差不多了,首先,你吃2刀的20也罢,50也好,这个我觉得理由还可以理解,作为这个拼车的内容上,买家的问题。
但是你后面说的因为发帖之后他还不认为自己错了所以一分不退,是不是太自以为是了?你凭什么吃掉那三百多呢,那20或者50是你作为车主的权利扣的,剩下的300多你有什么资格因为自己觉得对方xxx样所以扣掉,仅仅就是因为钱在你手上?那你这种行为和逻辑有点只能说有点太可怕了。
@安得广厦千万间 #322
老哥 我从未说过自己一分不退啊。。。。我一直以来的诉求是道歉+协商退款
不要听信他打胡乱说
管理直接封号吧,让别人道歉还扣50怎么可能,就是不想退钱
说白了,现实生活里面和别人签了白纸黑字,最后不愉快也只能按照合同内容来扣除,就算对方打你了,法院判对方赔钱的数额都比合同大了,你也得先把合同剩下规定的部分退了,什么时候因为钱在自己手上所以就得按照自己的规矩来了?
@scrapy #316 我都说了会有试错的钱,为什么你会居然觉得我是仅退款的人?我一直想表达的意思是,这个钱就不应该退,你买别人的服务就要清楚人家的规则,而且你但凡多买了几个国外的vps就知道,一般也是不退款的,但很多国人会选择用paypal付款,有问题再发起争议,搞的很多商家都不接受paypal了。
所以你买东西的时候就应该看清楚,比如楼主这个东西,300多的价格,要么就别上车问清楚先,然后看能不能花50块买个测试一下,没问题再上车。你别买了这个正价再测试,商家哪有那么多时间来和你对线?站在商家的角度来说,如果有100个人上了车再退款,是不是还要单独请个人来退款工单?
你看清楚了再说话,我讲的是钱从一出去你就要知道风险,说直白点这就是试错的钱,我在pdd买东西如果有问题,我会选择退货,但是商家说因为我的问题导致了产品无法二次销售要扣钱的话,我是愿意接受的,
所以我说扣50非常合理,
这种找几个现实朋友拼算了 哪有这么多问题啥的
这又是自杀贴?
@bigwhite #328
我本来就是个友情车 有需要的能上就上 不上就算了
我费时费力还不讨好 那我肯定要对对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