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澄清及反驳帖】GPT开车,遇到一个坛友,上车后说各种问题,把责任推给我,说要退,我不得不反驳

  • 一直说你自己从未说过一分不退,那你到是退啊?扣你的50退呗,一直不退是啥行为??仗着钱在你手里压着别人给你认错??你这行为要不你自己再看看呢?吃钱就吃钱,不用找些勉为其难的理由

  • @timmyraul #339

    你看我后面写的是,他还在阴阳啊,我找不到理由给他退啊。
    帖子里,但凡他正常一点的态度,我就会回他,但是一点就炸。。。
    我一直的诉求就是等他冷静后,道歉+协商退款,这个从未变过
    

    我的看法,他阳阳你,你不爽,你们通过帖子再掰扯,但是这不是你用一分不退想让他认错的理由。
    很简单,他不道歉,你就不退款了,他道歉你就退款,意思你现在把剩下的钱已经自己定义为他的道歉钱了,这个定义不是你的权利,你只是因为收了他的钱才有这张牌。

  • 真是给我整笑了,小几百块钱威胁别人道歉,跟没脑子有什么区别,你这是在要挟吗?你给我道歉=你错了=我大发慈悲给你退款 你这尖脑袋里是不是这么想的。

  • 最后说一句,你没有任何权利用剩下的三百多去换取对方的道歉,因为那三百多的定义权本身就不该归你。
    当然了,现在你确实拿着三百,你按照自己的挂念这样操作是你的自由。

  • 傻呗东西,找骂来的,反正不知道你爽不爽。我反正免费骂的很爽

  • @安得广厦千万间 #343
    对 但反过来想想 我是不是也额外收获了他的阴阳呢
    但凡他刚开始就好好说话 我至于这样吗。。。
    当然 每个人看法不一样 我能理解

  • 看完了,没啥掰扯的

    对于楼主,不挣钱你开啥车呀,你分担一点费用也能说得过去,你还开几辆,挣钱就挣钱,没啥不好讲的,不挣钱那你喜欢给自己找事

    对于买的顾客,你有问题。你直接将扣除你使用,然后下车,刚上车,一般也可以 讲恁多,有啥用

    10块太低了 50有点高 要不退就不退。要退就扣30直接退款给他拉黑就完事了

    给自己增加没必要的精神负担 该说不说,我是商家,你直接给我讲扣10块退款,我还真给你退,你给我这么讲半天,我真一分钱都不给你退

    另外,没有标注的,惯例并不算;下次开车记得写。中途跳车不退,然后几天内按照比例退之类的,不麻烦

  • @gone #279 没毛病。本来就应该这样。车主的时间,精力不算损失?

  • 到现在为止我看不出这是个友情车,只看到买家爽快的付了300多,使用了2$,也没要求你全额退,就算你扣个4$我也觉得合适,但是你扣个50,买家不愿意了就压着别人认错的行为,与友情沾不了一点边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64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