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澄清及反驳帖】GPT开车,遇到一个坛友,上车后说各种问题,把责任推给我,说要退,我不得不反驳

  • @timmyraul #0 50没毛病。你的时间和精力不是损失吗?不然花这时间干嘛,还费劲吧啦的和他解释一堆。就不能惯着他,纯自私这种人,一点亏不想吃的,真拿别人的时间不当回事。挺你 xhj003

  • @timmyraul #347 他阳阳你,你也可以阳阳他,在交流的过程中,谁犯规了就艾特管理封号,这个是正常逻辑。
    不能因为钱在你手上,就成为你换取他道歉的资本。
    不然任何人都有情绪,情绪上来了是我的,不是我的,反正我能用的,都敢用来为我争取利益,这不是太可怕了吗。

  • @timmyraul #353 道歉不道歉,是看谁在理,谁无理,而不是钱在谁手上。不然所有争议,只要买家在乎钱的,那理都在卖家手里,买家不在乎钱的,理都在买家手里。

  • @timmyraul #347 反正就b事多

    挣钱就好好整,服务态度做好;不挣钱,就别给自己找那么多事

    要不直接推,要不扣款退,要不跳车一份不退 写明白,咋弄都行

    前面我站商家,真的是搞鸡毛,你直接讲不适合自己退款,扣除自己一部分费用,商量一下,或者你讲个-20.我认为我是商家,我直接就给你退了了

    后面,我站消费者,你搞毛呀。你拿钱来要要挟谢消费者道歉? 你直接扣50退给他,你甚至一份不退,我都站你。你要挟他道歉干鸡毛呀

  • 车主问题:拼车贴没约定退款相关内容,没写明跳车不退,那默认应该剩余价值退款。

    用户问题:相关认识完全不足,认为:登陆上号 = 拼车;api = 中转。然而拼车贴写明了sub2api交付,甚至还问出为什么模型飘来飘去的问题。

  • @timmyraul #356 这个论坛,大部分还是讲理的,尤其这个事情又不是炒鸡这种太那啥的事情,把钱的因素先排开,让大家就事论事,谁在理自然一目了然,如果用这种方式哪怕对方道歉了,你也不敢保证人家一拿到钱就开始说一开始是因为被钱要挟开始继续讲道理对吧?(当然了,我也说过,你一开始就用买家看错一分不退可以,但是后面明显是因为自己想还回去情绪才有这个想法的,所以不可取。)
    其实对我们第三者来说,你退不退去真不影响我们一分,我们评论无非是因为你基于什么样的理由才评论的。假如你帖子写不退钱,他说要退,你们都不说理由,扯三天三夜别人也不会说,因为和我们没关系,钱不会给我们,但是如果你们说了为什么不退,我们才会评论。

  • 好热闹……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64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