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soul #510 我说的大部分回复中的你是指楼主,我并没有急。报案也并非一定要如何,至少你恶意封号扣钱我会让你增加代价和麻烦!别讲我对他的账号做了什么风险动作那是你在猜测,你可以让他调数据两刀跑了多少!不要不知道就擅自去黑人家!大部分说的是楼主 只是你在评论我引用你的评论,我认为这事已经告一段落了,多次说过没必要再做无意义的回复,也跟你没关系 !你要自己往上贴随你便吧! 另外你要是真心想参与 麻烦看仔细看全程,ns中我多次沟通无果才开撕 并不是他退钱我才喷他!我不想去再占用大家资源去评谁对谁错,结果也够了 扣了五十我也没说什么,但是别再瞎说我占了他多大便宜还卖乖!大家本来退钱就相安无事了 楼主还继续恶心人 我也不可能不反击。你要有兴趣我们单独撕!这贴就算完了,行么?
@xinsoul #510 我说的大部分回复中的你是指楼主,我并没有急。报案也并非一定要如何,至少你恶意封号扣钱我会让你增加代价和麻烦!别讲我对他的账号做了什么风险动作那是你在猜测,你可以让他调数据两刀跑了多少!不要不知道就擅自去黑人家!大部分说的是楼主 只是你在评论我引用你的评论,我认为这事已经告一段落了,多次说过没必要再做无意义的回复,也跟你没关系 !你要自己往上贴随你便吧!
另外你要是真心想参与 麻烦看仔细看全程,ns中我多次沟通无果才开撕 并不是他退钱我才喷他!我不想去再占用大家资源去评谁对谁错,结果也够了 扣了五十我也没说什么,但是别再瞎说我占了他多大便宜还卖乖!大家本来退钱就相安无事了 楼主还继续恶心人 我也不可能不反击。你要有兴趣我们单独撕!这贴就算完了,行么?
后排吃瓜,我站楼主
上车的人可以多补偿一点点, 楼主可以友善一点。看的出本心都是不坏的,只是语言稍微过激了,本可以好聚好散的。
500楼了,还没结束啊
居然都500楼了
还在撤 逆天
啊 这个热度这么高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