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澄清及反驳帖】GPT开车,遇到一个坛友,上车后说各种问题,把责任推给我,说要退,我不得不反驳

  • @xiaosan628 #500 他退钱了,你也不用喊了,确实是sub2api拼车的,这个是没问题,退了钱就各退一步算了行么。

  • 楼主也没啥问题吧,去车站买票临时退票都扣钱啊

  • @xiaosan628 #500

    别在秀你的无知了 也别在那里胡说八道了

    如果你当真不知道额度是什么意思的话,你第一次找我的时候,在论坛私聊里,我都告诉你了目前车上5-6人,你这个时候怎么不说为什么不是四人车呢?现在还在这装,论坛私聊和tg私聊都立在这里,还信口雌黄,确实,嘴巴长在你身上,你想怎么污蔑就怎么污蔑。

    随便你闹,本来不想理你了,但是你又要来闹,回你最后一贴。

  • @timmyraul #503 那就tmd闭嘴,你扣了我钱别tm说劳资占你便宜还卖乖,tg上你说没说过四人车?付钱后有没有说?
    我收到钱本来就没说什么你又开始你的表演了吗

  • @timmyraul #505
    心疼你一秒
    这买家从头到尾反复横跳,都在明里暗里说你掺水
    从最开始自己cpa、装不懂sub2api,站不住脚,无知还不自知,再说模型,多少人告诉他都没用,证据也出来了才闭嘴,又说拼车人数XXXX的
    就不该听他们的,爱报案报案去,爱封号封号去,退个der退,拿这种线路开正规拼车,还被这样搞,现在好了,退了还要被喷

  • @xinsoul #506
    1,我没打搭建过cpa,上一车是三人搭建得CPA+NEWAPI 大家纯拼车,后台都有数据和模型调用,谁用多少都很清楚,既然楼主口口声声说四人拼车,信息至少要公开透明吧?前期什么都没有 问你质疑你有什么问题?人数的问题我并不是现在才说,买前买后我都问过 你睁大眼睛看 他是怎么回的
    2,上一车翻车大家分摊 没有任何分歧
    3,我没用过这种 明着说 4人拼车,实际上是多人拼,问车主也没有正面回答,只说是4人拼,到底几人再用 后台什么设置 我不得而知,车主也是后面才发的,到底他发的和我实际用的已经后续用的是不是一回事没办法去求证,也没必要,他不守承诺在先 ,已经失去信任了,你自己看他的数据 那是 四个人得数据吗?是他所谓得四个人拼的车嘛?哪个车是我的?我这个车是几个人?
    4,我不清楚你后台什么设置 对你不信任要求扣费退款 有什么不合理的吗?他说过不能退么? 你反手2刀扣五十 还要你道什么歉,完了还封你号不退你钱,,这是什么?!这不是事实?
    5,我已经被扣了50 ,我也没说什么,这人还在恶心人 说别人占了他便宜卖乖 我不反击?
    6,这件事已经告一段落了,和你有什么关系么,你还在煽风点火?
    7,支付宝举证我拿到了部分他得信息,你以为我跟他开玩笑?
    8,我喷的是什么你看明白了嘛?扣了我50 退了,我也没什么意见,但是 把你得嘴巴放干净,你也不是什么好鸟,继续恶心我就继续反击!

  • 我真服了,喊了 500 多楼了。

  • @bingining #457 我靠,你早说啊,发帖啊,我还在这里苦苦的问GPT xhj017 xhj017 xhj017 xhj017

    GPT这个垃圾玩意,最近一直回答的驴唇不对马嘴,差点把我codex干崩 xhj024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提供思路 xhj008

  • @xiaosan628 #507 发布于2026/6/26 01:10:15,编辑于2026/6/26 01:15:55
    @xinsoul #506
    1,我没打搭建过cpa,上一车是三人搭建得CPA+NEWAPI 大家纯拼车,后台都有数据和模型调用,谁用多少都很清楚,既然楼主口口声声说四人拼车,信息至少要公开透明吧?前期什么都没有 问你质疑你有什么问题?人数的问题我并不是现在才说,买前买后我都问过 你睁大眼睛看 他是怎么回的
    2,上一车翻车大家分摊 没有任何分歧
    3,我没用过这种 明着说 4人拼车,实际上是多人拼,问车主也没有正面回答,只说是4人拼,到底几人再用 后台什么设置 我不得而知,车主也是后面才发的,到底他发的和我实际用的已经后续用的是不是一回事没办法去求证,也没必要,他不守承诺在先 ,已经失去信任了,你自己看他的数据 那是 四个人得数据吗?是他所谓得四个人拼的车嘛?哪个车是我的?我这个车是几个人?
    4,我不清楚你后台什么设置 对你不信任要求扣费退款 有什么不合理的吗?他说过不能退么? 你反手2刀扣五十 还要你道什么歉,完了还封你号不退你钱,,这是什么?!这不是事实?
    5,我已经被扣了50 ,我也没说什么,这人还在恶心人 说别人占了他便宜卖乖 我不反击?
    6,这件事已经告一段落了,和你有什么关系么,你还在煽风点火?
    7,支付宝举证我拿到了部分他得信息,你以为我跟他开玩笑?
    8,我喷的是什么你看明白了嘛?扣了我50 退了,我也没什么意见,但是 把你得嘴巴放干净,你也不是什么好鸟,继续恶心我就继续反击!

    我回的是楼主,你急什么,你是个什么东西,我知道拿什么形容你了,你是个阴阳东西
    所以你不懂还一副我不懂我没错的鸟样,还要拐其他是lz的问题,扣你50退款你要真能接受这帖子哪来的
    你嘴巴干净了?你从头到尾的沟通方式脑子没问题的都能看出来是什么意思,不封你号等你把主号搞疯掉么,退了款你开始喷了,开始崩不住用言语攻击了,还继续恶心,谁在恶心,你又是什么鸟?来反,你再开个贴呗,还反击,支付宝举证你又能如何,报案也就调解你还能告他还是怎么的,给你装的,就你这鸟样,才会盖这么多楼起来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24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