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澄清及反驳帖】GPT开车,遇到一个坛友,上车后说各种问题,把责任推给我,说要退,我不得不反驳

  • @timmyraul #485

    有点难绷了,怎么这点事能吵一天啊,都晚上了还能在首页刷到。

    在这吵没有意义,开新帖吧,500多楼没人看,你能拿出车友的精确路由记录和付款凭证,就足以证明你是正价拼车(虽然你这分组可能会导致缓存失效和会话关联),公道自在人心,遮遮掩掩的干嘛啊,开个新帖,拉一下明细,赶紧忙自己的事吧,已经是抬杠的状态了。再吵下去,帖子就只读了,然后你俩都得喜提一个封号。

  • 论坛风气已经这样了吗,买家又菜又爱玩,无凭无据就诬陷别人的拼车是专业开中转站的(拼车贴明确是sub2api交付也是最常见的拼车方式),胡搅蛮缠

  • @MikeW #130 正是如此 如果一分不退就变得有点没理了

  • 吃瓜 xhj007

  • 这也能吵一天啊?

  • 来学习学习

  • @qqqasdwx #491 看清楚 我一直强调你说四人拼车 拼就是大家一起 不是你多人对着一个号 既然问起来说实话有什么不可以?我不知道你后面是什么情况,我也没必要去研究什么模式分发 论坛也没规定一定要有这些知识才可以进来吧?每个人都跟他一样 给你说四人拼,然后实际给你一个人分发站 然后说自己损失多大?退了钱我也没说什么,他还来恶心人得了便宜还卖乖 愿意就继续掰扯!我之前也说了 你不退我也输得起,但是你这种行为就是骗!不能说该退给我的钱我拿了你就道德绑架买家了?说人家占你便宜,2刀五十元么?

  • 一开始你就说多人拼或者中转 不管你叫什么词都行,我愿意我上 ,我不会误会成你说的四人拼透明公开 ,但是不能你一直强调四个人拼,没人知道几个人拼 模型是啥事先也没人知道 我不能质疑你? 扣钱封号几个意思?我不专业不代表你随意瞎宣传和封号合理吧

  • 楼主不诚信不公开在先,还要高高在上让别人道歉 ,道完歉还封号!
    我宁愿相信我不发声你还是会用这个套路去宣传你的四人拼车!
    做点买卖大大方方 说清楚不好么!
    我也给大家回贴了 我收到了扣除u五十的退款!我没有其他过多的诉求!
    不过你要继续恶心人 装友情四人拼车 我们就继续
    其他看客也一样,麻烦看整体问题再发表意见!当然我不希望再继续无意义的发声了!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09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