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myraul #485 有点难绷了,怎么这点事能吵一天啊,都晚上了还能在首页刷到。 在这吵没有意义,开新帖吧,500多楼没人看,你能拿出车友的精确路由记录和付款凭证,就足以证明你是正价拼车(虽然你这分组可能会导致缓存失效和会话关联),公道自在人心,遮遮掩掩的干嘛啊,开个新帖,拉一下明细,赶紧忙自己的事吧,已经是抬杠的状态了。再吵下去,帖子就只读了,然后你俩都得喜提一个封号。
@qqqasdwx #491 看清楚 我一直强调你说四人拼车 拼就是大家一起 不是你多人对着一个号 既然问起来说实话有什么不可以?我不知道你后面是什么情况,我也没必要去研究什么模式分发 论坛也没规定一定要有这些知识才可以进来吧?每个人都跟他一样 给你说四人拼,然后实际给你一个人分发站 然后说自己损失多大?退了钱我也没说什么,他还来恶心人得了便宜还卖乖 愿意就继续掰扯!我之前也说了 你不退我也输得起,但是你这种行为就是骗!不能说该退给我的钱我拿了你就道德绑架买家了?说人家占你便宜,2刀五十元么?
一开始你就说多人拼或者中转 不管你叫什么词都行,我愿意我上 ,我不会误会成你说的四人拼透明公开 ,但是不能你一直强调四个人拼,没人知道几个人拼 模型是啥事先也没人知道 我不能质疑你? 扣钱封号几个意思?我不专业不代表你随意瞎宣传和封号合理吧
楼主不诚信不公开在先,还要高高在上让别人道歉 ,道完歉还封号! 我宁愿相信我不发声你还是会用这个套路去宣传你的四人拼车! 做点买卖大大方方 说清楚不好么! 我也给大家回贴了 我收到了扣除u五十的退款!我没有其他过多的诉求! 不过你要继续恶心人 装友情四人拼车 我们就继续 其他看客也一样,麻烦看整体问题再发表意见!当然我不希望再继续无意义的发声了!
@timmyraul #485
有点难绷了,怎么这点事能吵一天啊,都晚上了还能在首页刷到。
在这吵没有意义,开新帖吧,500多楼没人看,你能拿出车友的精确路由记录和付款凭证,就足以证明你是正价拼车(虽然你这分组可能会导致缓存失效和会话关联),公道自在人心,遮遮掩掩的干嘛啊,开个新帖,拉一下明细,赶紧忙自己的事吧,已经是抬杠的状态了。再吵下去,帖子就只读了,然后你俩都得喜提一个封号。
论坛风气已经这样了吗,买家又菜又爱玩,无凭无据就诬陷别人的拼车是专业开中转站的(拼车贴明确是sub2api交付也是最常见的拼车方式),胡搅蛮缠
@MikeW #130 正是如此 如果一分不退就变得有点没理了
吃瓜
这也能吵一天啊?
来学习学习
@qqqasdwx #491 看清楚 我一直强调你说四人拼车 拼就是大家一起 不是你多人对着一个号 既然问起来说实话有什么不可以?我不知道你后面是什么情况,我也没必要去研究什么模式分发 论坛也没规定一定要有这些知识才可以进来吧?每个人都跟他一样 给你说四人拼,然后实际给你一个人分发站 然后说自己损失多大?退了钱我也没说什么,他还来恶心人得了便宜还卖乖 愿意就继续掰扯!我之前也说了 你不退我也输得起,但是你这种行为就是骗!不能说该退给我的钱我拿了你就道德绑架买家了?说人家占你便宜,2刀五十元么?
一开始你就说多人拼或者中转 不管你叫什么词都行,我愿意我上 ,我不会误会成你说的四人拼透明公开 ,但是不能你一直强调四个人拼,没人知道几个人拼 模型是啥事先也没人知道 我不能质疑你? 扣钱封号几个意思?我不专业不代表你随意瞎宣传和封号合理吧
@xiaosan628 #497
别@我啊兄弟,我不想吵架,纯吃瓜来的
楼主不诚信不公开在先,还要高高在上让别人道歉 ,道完歉还封号!
我宁愿相信我不发声你还是会用这个套路去宣传你的四人拼车!
做点买卖大大方方 说清楚不好么!
我也给大家回贴了 我收到了扣除u五十的退款!我没有其他过多的诉求!
不过你要继续恶心人 装友情四人拼车 我们就继续
其他看客也一样,麻烦看整体问题再发表意见!当然我不希望再继续无意义的发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