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澄清及反驳帖】GPT开车,遇到一个坛友,上车后说各种问题,把责任推给我,说要退,我不得不反驳

  • 这样争议了建议还是给退了,不然随便逆你几下看出不出cyber abuse?

  • @sakura-s #120

    @R3M1NE #118

    我并不是最早就一份不退,我给了退50的方案,本质上是让买家为自己的无知和说话买单,我大晚上的不是陪他玩。但是后面看到这么多人给他解释了,他还在那里大言不惭,好吧,那行,那我就情绪化吧,哈哈哈哈

  • 这扣得太狠了

  • @LogicNova #123
    如果买家最早好好说话,别不懂装懂,有没有可能就全退了,全程明里暗里说我是搞中转的,掺水的,扣50不贵吧?反正这口气我不想咽,车不开都行,但绝不妥协。

  • @Maximum777 #113
    我是不爽他的说话,直到现在很多坛友给他解释了,他还说我是搞中转掺水的,那我也不咽这口气,车可以不开,但情绪是要对等回去,看他耍泼。

  • @timmyraul #126 扣50退回去就行了呗,你吃它300多那就是你没理,你解释清楚,把他钱扣了,退部分就完了。

  • 昨天这个人还找我拼车,说什么被封退款怎么办,各种墨迹,还好没有让他上车,委屈楼主了
    image

  • @kiya #128
    谢谢老哥
    说实话,我第一次遇到这种人,之前买鸡卖家,车上的几个车友,交易都很愉快。他连最基本的尊重都做不到,想让别人退款,但话里话外还在阴阳,那我也只能情绪化了。我要为赚钱,我就不会拿260的奶爸来给他们用了。

  • @timmyraul #129 我说句公道话,他蠢,诬陷你,你挂他出来,然后扣了使用费用反挂他,那他是一点理没有,你这扣了钱不退,数额还不小的话,那就是变成你没理了。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24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