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澄清及反驳帖】GPT开车,遇到一个坛友,上车后说各种问题,把责任推给我,说要退,我不得不反驳

  • 不逛,但是可以搜索,对吧,比如搜一下,“pro 20x”,几分钟浏览一下,你会发现菲律宾的pro20x的价格1000不到,很多四人车的车位的价格其实不超过300,善用搜索。@xiaosan628 #109

  • 看着确实是对方问题,不过既然一开始也没说跳车不退,也封人号了,扣掉50块后的退款也应该发过去吧,封号后一分不退,有理也容易成没理了 xhj009 不过50确实有点多,但大晚上的也难顶,毕竟是拼车,又不是商家,我觉得扣20到30比较合理。

  • 一分不退还封号,可以报警处理了

  • 一分不退啊 xhj005

  • 看到第一页。明天空了看

  • 吃瓜吃瓜 真不放心 还是自己自费车吧 100美金开个5x 也不用管这个那个了

  • 扣个10块钱给人退回去得了

  • xhj005 xhj007 xhj007 xhj007 666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36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