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逛,但是可以搜索,对吧,比如搜一下,“pro 20x”,几分钟浏览一下,你会发现菲律宾的pro20x的价格1000不到,很多四人车的车位的价格其实不超过300,善用搜索。@xiaosan628 #109
看着确实是对方问题,不过既然一开始也没说跳车不退,也封人号了,扣掉50块后的退款也应该发过去吧,封号后一分不退,有理也容易成没理了 不过50确实有点多,但大晚上的也难顶,毕竟是拼车,又不是商家,我觉得扣20到30比较合理。
不逛,但是可以搜索,对吧,比如搜一下,“pro 20x”,几分钟浏览一下,你会发现菲律宾的pro20x的价格1000不到,很多四人车的车位的价格其实不超过300,善用搜索。@xiaosan628 #109
@bqfj98 #111 打算自己开了 哎
看着确实是对方问题,不过既然一开始也没说跳车不退,也封人号了,扣掉50块后的退款也应该发过去吧,封号后一分不退,有理也容易成没理了
不过50确实有点多,但大晚上的也难顶,毕竟是拼车,又不是商家,我觉得扣20到30比较合理。
一分不退还封号,可以报警处理了
一分不退啊
看到第一页。明天空了看
吃瓜吃瓜 真不放心 还是自己自费车吧 100美金开个5x 也不用管这个那个了
扣个10块钱给人退回去得了
@R3M1NE #118
楼主好像一分不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