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觉得,买家问题不算大,另外就是除了0层的tg截图下面的回复怎么又加了一段论坛私聊,意思是买家有问过中转站相关的问题但是卖家没正面回答吗,那我觉得这个应该站买家吧 另外就是,既然是中转,又不存在买家把账号弄脏了之类的话,退一下对卖家来说也没啥损失啊 以上是个人观点,可能有我认知不全面的方面
@xiaosan628 #77 @timmyraul #70 你俩这问题很难么?核心点不就是你认为这是中转,但车主说是拼车么? 我不懂AI,但我看贴子好多人再说这不是中转 不过不重要 你们不嫌麻烦直接单开个贴子,帖子不扯别的,单纯让大家评评理这是拼车还是中转站不就得了 狠心问题掰扯清除不就完事了,这点事也能掰扯10页,大家都很闲啊
乘客的“中转” 与车主的“中转” 乘客认为车主拼车中转=掺水中转站 车主正价开拼车中转,却被乘客怀疑自己的拼车中转=中转站,车主更在意的是这点,乘客态度确实没问题,但字里行间的意思,包括说模型的问题,就是直指这个意思,就像之前有楼回复的,车主如果当场轻易就退了,那不等于承认自己是中转站了 另外乘客是真的不清楚,你要不先看看官方套餐,pro没有team
拼车就是用sub2api多,300块让别人给账号或者直接帮你登codex直接用是不可能的 2. 便宜的中转站稳定性暂且不谈,如何能证明别人没掺水?你叫他看后台别人根本不会鸟你 3. 对话里确实是你明里暗里指责别人掺水,不了解不清楚的话完全可以先核实,是我我也咽不下这口气
@zhujieqaq #90 没必要人身攻击,你站谁我都不介意,但是你这样说 真不合适!
@xiaosan628 #91 别说了,本来就是自己问题,如果你有证据,拿出来大家也会支持你的,已经9页了,可以看一下,几个人支持你的,几个人支持发帖的,就这样了,不讨论你的了
我是觉得,买家问题不算大,另外就是除了0层的tg截图下面的回复怎么又加了一段论坛私聊,意思是买家有问过中转站相关的问题但是卖家没正面回答吗,那我觉得这个应该站买家吧
另外就是,既然是中转,又不存在买家把账号弄脏了之类的话,退一下对卖家来说也没啥损失啊
以上是个人观点,可能有我认知不全面的方面
@zhujieqaq #92 我发帖和发声 并不是让你们支持我,只是还原真实情况,让大家知道他是中转站,而中转站这个水平外面也有很多便宜的,并不需要利用坛友的信任 让大家上车
这帖子好热啊 10页评论了。但是关于这个中转,拼车不就是这样吗,给sub2api,不然直接把账号给你吗,四五个人拼车四个人都登录账号?不能这样吧,这样子不会封号嘛
@xiaosan628 #94 去站里拼车,都是通过sub2交付的,不然怎么拼,你怎么事先不看一下别人怎么拼的
@xiaosan628 #77
@timmyraul #70
你俩这问题很难么?核心点不就是你认为这是中转,但车主说是拼车么?
我不懂AI,但我看贴子好多人再说这不是中转
不过不重要
你们不嫌麻烦直接单开个贴子,帖子不扯别的,单纯让大家评评理这是拼车还是中转站不就得了
狠心问题掰扯清除不就完事了,这点事也能掰扯10页,大家都很闲啊
乘客的“中转” 与车主的“中转”
乘客认为车主拼车中转=掺水中转站
车主正价开拼车中转,却被乘客怀疑自己的拼车中转=中转站,车主更在意的是这点,乘客态度确实没问题,但字里行间的意思,包括说模型的问题,就是直指这个意思,就像之前有楼回复的,车主如果当场轻易就退了,那不等于承认自己是中转站了
另外乘客是真的不清楚,你要不先看看官方套餐,pro没有team
@admin 违法论坛总则 辱骂,人身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