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qfj98 #69 我没有任何阴阳怪气 我从头到尾说 做项目 不合适 模型乱跳,知道他开始恶心我才 生气的 https://www.nodeseek.com/post-792136-4#32 我已经说得很含蓄了,哪里来的阴阳怪气
对啊,说得很含蓄,而且前面语气也还很正常,但是每句话都带上了中转,有点指着鼻子说你卖假货,你给我退款,退款了更说明你是卖假货的。这在车主眼里就是阴阳了,可以看到车主从这里开始生气了,然后车主的情绪又反馈到你了。@xiaosan628 #72
@xinsoul #73 你去看我的贴子吧 https://www.nodeseek.com/post-792136-1 聊天记录我还好是截图保留了,车主一直强调的是几个人拼车,我也给出了信任 直接冲了一个月,至于就算我有问题 ,我也同意它扣钱,2刀扣50 ,直接扣掉1/6 月费...现在好了 号给你封了 全扣,你们站谁我不介意,拿不回来我也不介意,只是 从这件事和聊天中 发现现在 在坛子里也开始 这种风气 我一定要发声
从消费者角度这波不站楼主,在没有写明跳车不退情况下,买家秉承着信任,毕竟不是小数目,直接转了,然后买家可能怀疑降智不符合预期啥的需要跳车,这有个情况,是,买家一共消费了2刀额度,对于整个来说不算啥,基本等于没用。对于卖家就仅仅浪费了时间罢了,如果愉快退钱的话。我看了,买家全程态度都很好,没有那种硬耍无赖。 从卖家角度看,,自己做服务,客户买跳车说自己掺假可能确实不好受对于你。但!人家态度一直都很好,没有闹事,2刀额度你要50,最后闹的不开心了,直接不给人家退。卖家作为一个服务者,做的很不地道。 仅个人观点。
@xinsoul #65 https://cdn.nodeimage.com/i/SeOl8BgR3iH81ptxIXGh5tK1ACKlgYXR.webp
睁开你的眼睛看看 刚改的
@bqfj98 #69 我没有任何阴阳怪气 我从头到尾说 做项目 不合适 模型乱跳,知道他开始恶心我才 生气的 https://www.nodeseek.com/post-792136-4#32 我已经说得很含蓄了,哪里来的阴阳怪气
@xiaosan628 #71 sry,手机端没注意,那要不好好商量下吧
至少你确实没了解清楚就上车了,是你的问题啊,模型问题是站不住的.
看完了 楼主没啥问题
对啊,说得很含蓄,而且前面语气也还很正常,但是每句话都带上了中转,有点指着鼻子说你卖假货,你给我退款,退款了更说明你是卖假货的。这在车主眼里就是阴阳了,可以看到车主从这里开始生气了,然后车主的情绪又反馈到你了。@xiaosan628 #72
@xinsoul #73 你去看我的贴子吧 https://www.nodeseek.com/post-792136-1 聊天记录我还好是截图保留了,车主一直强调的是几个人拼车,我也给出了信任 直接冲了一个月,至于就算我有问题 ,我也同意它扣钱,2刀扣50 ,直接扣掉1/6 月费...现在好了 号给你封了 全扣,你们站谁我不介意,拿不回来我也不介意,只是 从这件事和聊天中 发现现在 在坛子里也开始 这种风气 我一定要发声
@bqfj98 #75 那是因为 没付钱聊的时候 他就是说的几个人拼车啊...没有说他是中转啊,我也问过
从消费者角度这波不站楼主,在没有写明跳车不退情况下,买家秉承着信任,毕竟不是小数目,直接转了,然后买家可能怀疑降智不符合预期啥的需要跳车,这有个情况,是,买家一共消费了2刀额度,对于整个来说不算啥,基本等于没用。对于卖家就仅仅浪费了时间罢了,如果愉快退钱的话。我看了,买家全程态度都很好,没有那种硬耍无赖。
从卖家角度看,,自己做服务,客户买跳车说自己掺假可能确实不好受对于你。但!人家态度一直都很好,没有闹事,2刀额度你要50,最后闹的不开心了,直接不给人家退。卖家作为一个服务者,做的很不地道。
仅个人观点。
算了,与我无关,我不参与这个的讨论了,不如一起骂奥特曼降智@xiaosan628 #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