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github.com/router-for-me/CLIProxyAPI/issues/3936 哥们你用那个智检脚本,有没有看作者的帖子说了,CLIProxyAPI 登录账号+Codex接入->"降智"
@Krux #35 发布于2026/6/25 01:30:12 @Theater5165 #31 我谷歌play正价plus,ATT家宽落地,直接登录不反代,5.5 high,也答错 神奇的是北美大豆包能答对这糖果问题
@MrQiu #39 我本来以为好歹类似, 大家4-5个人 可以看到 用量,和模型....结果车主含含糊糊,给了钱一问就开始不耐烦,非要逼买家认错,忍了 认错说 使用2刀扣50...不同意 封号...这 真的 拿不回来不要紧 但是我必须要发出来
https://github.com/router-for-me/CLIProxyAPI/issues/3936
哥们你用那个智检脚本,有没有看作者的帖子说了,CLIProxyAPI 登录账号+Codex接入->"降智"
@Theater5165 #31 日抛本地反代都比他强,拿不回来 我也得曝光他的 打着 拼车的幌子搞中转不承认 还直接封号,
大部分拼车为了方便管理和分配额度都是走的这种形式,而且拿糖果题测试没什么说服力,即便官方api都会有答29的情况,他的问题是退款,一般测试不满足退全部,又不是测了几天跑很多
@wanzui #33
老哥 欢迎来吃瓜 完整贴图
https://www.nodeseek.com/post-792117-7#64
@Theater5165 #31
我谷歌play正价plus,ATT家宽落地,直接登录不反代,5.5 high,也答错
@Krux #35 不纠结了,号已被车主封了,钱打水漂
@xiaosan628 #36 一分不退就过分了
神奇的是北美大豆包能答对这糖果问题
我上过这种sub2api的 这种体验极差 那时候还发帖问了 然后我就自己买了菲区20x 我自己开拼车直接oauth 因为只拼一人对半分 大家都体验极佳
@MrQiu #39 我本来以为好歹类似, 大家4-5个人 可以看到 用量,和模型....结果车主含含糊糊,给了钱一问就开始不耐烦,非要逼买家认错,忍了 认错说 使用2刀扣50...不同意 封号...这 真的 拿不回来不要紧 但是我必须要发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