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此车避让...不但坑还恶心...直冲月付.已被封号...最终退款280,2刀扣50

  • @Theater5165 #31 日抛本地反代都比他强,拿不回来 我也得曝光他的 打着 拼车的幌子搞中转不承认 还直接封号,

  • 大部分拼车为了方便管理和分配额度都是走的这种形式,而且拿糖果题测试没什么说服力,即便官方api都会有答29的情况,他的问题是退款,一般测试不满足退全部,又不是测了几天跑很多

  • @Theater5165 #31
    我谷歌play正价plus,ATT家宽落地,直接登录不反代,5.5 high,也答错

  • @Krux #35 不纠结了,号已被车主封了,钱打水漂

  • @Krux #35 发布于2026/6/25 01:30:12
    @Theater5165 #31
    我谷歌play正价plus,ATT家宽落地,直接登录不反代,5.5 high,也答错

    神奇的是北美大豆包能答对这糖果问题

  • 我上过这种sub2api的 这种体验极差 那时候还发帖问了 然后我就自己买了菲区20x 我自己开拼车直接oauth 因为只拼一人对半分 大家都体验极佳

  • @MrQiu #39 我本来以为好歹类似, 大家4-5个人 可以看到 用量,和模型....结果车主含含糊糊,给了钱一问就开始不耐烦,非要逼买家认错,忍了 认错说 使用2刀扣50...不同意 封号...这 真的 拿不回来不要紧 但是我必须要发出来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57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