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此车避让...不但坑还恶心...直冲月付.已被封号...最终退款280,2刀扣50

  • bd

  • 水太深,我就一心一意用中转

  • @xiaosan628 #40 确实 本来买卖不成仁义在 结果钱都不退了 那确实太过了

  • 多人车的codex 不用sup2api的话 没想到啥好方法稳定用。。。吃瓜

  • 虽然楼主说的我也很难赞同,但卖家不给你用了一分钱不退在坛里属于诈骗,可以艾特admin封号。给你退了才能算交易纠纷……

  • 人家说了跳车不退啊....
    这种拼车的咋可能给账号登录呢?除非是两人车

  • @admin @timmyraul 在论坛也几年了 从未和别人发生过争吵!为了让更多人不会再遇到这种恶意事件我才发生。如果管理不处罚这名车主 恶意封号扣钱,我就会立刻走支付宝查询卖家信息并报警,目前已经查到 车主为四川遂宁注册地 186手机开头65结尾手机号。请大家谅解,叨扰大家了!

  • 1.用codex app时是会自动使用低级别模型的,但好像是一些低级和初始化任务,正常的长对话都是你选择的模型和推理级别;这是codex客户端发起请求的问题,不是sub2api后台问题。其实,后台真要换模型,查日志是看不出来的。
    2.可以用opencode这种工具选定模型和推理级别请求一下,再查日志看看会不会跳模型就清楚了。
    3.四年的6级号,如果分不清sub2api拼车和中转站,实在有点说不过去。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63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