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此车避让...不但坑还恶心...直冲月付.已被封号...最终退款280,2刀扣50

  • codex cli,我自己用时指定了模型没有乱跳过,app没用过

  • @EricOnly #23 主要是reason token 是516,这个挺疯狂的

  • 2300 刀一个月,0.1 倍中转也才 230 啊,而且充多少用多少,其实你应该先扣50退剩下的,然后再发帖吐槽一下

  • 这个卖家需要标记一下,以后避免打交道。

  • 吃瓜

  • 我用终端好像一直是5.5,然后到限额的时候他还提示我问我要不要换模型到5.4啥的,可能用的不够深入没遇到过切模型的情况

  • 1.我觉得双方都有不觉得自己错的理由,这也是评论区这么热闹的原因。
    2.作为发车的要考虑到,你的行为会不会影响后面开车,原本想上车的人,会不会担心自己有问题啥的问你,你不高兴,就爱咋咋了。不得不说,这种东西,服务也是交易里的一环。
    3.作为上车的这位,我是觉得你坚守你的底线也没错,但你也要看看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坛友和你持反对意见。成年人的选择,往往不会有后悔药可以选择。
    4.双方不必再扯,退款与不退款选择权在发车人手里,而上车的有无收到退款,也都是一次教训。
    5.这是好事啊!发车与坐车的以后都会多长个心。
    6.码字不易,给我喂点鸡腿嘻嘻 xhj005

  • 想开点,看看峰哥,这都是好事啊

  • @xiaosan628 #4 不是他的问题,codex客户端就是这样子的,你发一个提问,后面的小任务调用啊什么的,就是自动的使用的小模型,这是官方就这样的,授权登录也是这样的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68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