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三得九 #80 通过形式这些没毛病,既然说的是四个人拼车,拼就是大家一起来分摊一起看到对应的情况,而不是反手多人给你一个网站 你啥也看不到,你这不是和宣传的不一样?我测模型飘不管是ide还是啥问题 糖果测出来一道题都没答对 reason tok 全是一样的516,我作为四人拼车用户不能怀疑,不能询问?
@三三得九 #87 那是他后面透改的,你要是仔细看我的截图的话 能发现 和现在 的帖子 发的内容不一样,他就是多人拼车,要是真四人拼 我也不那么折腾了,相当于 330 上个中转站 我也不知道 他后台什么情况
@三三得九 #80 同意,这个压根用不着说,而且聊天里面自己都叫车主分sub账号,不是sub2api分发还能是啥...车主的问题就是没写跳车不退,以及没给他退款,根本不是模型掺水问题
@三三得九 #80 通过形式这些没毛病,既然说的是四个人拼车,拼就是大家一起来分摊一起看到对应的情况,而不是反手多人给你一个网站 你啥也看不到,你这不是和宣传的不一样?我测模型飘不管是ide还是啥问题 糖果测出来一道题都没答对 reason tok 全是一样的516,我作为四人拼车用户不能怀疑,不能询问?
@xiaosan628 #76 和你说啦 你要节点的话 可以给你试下
支持楼主,我觉得50块钱不应该扣,他开的车就得有服务意识,不满意即使部分退也只该扣2刀费用,例如你去淘宝和店家客服吵一下就扣你50,那还做什么生意
@MrQiu #83 感谢 我试一下
一天吃两瓜,最近论坛有点怪
@a2342352 #84 这种业务本身就没法跟淘宝作为对比吧,这个是楼主自身了解不足,属于是跳车了。而且拼车帖也声明了跳车不退,不是没有声明。属于合理吧
@三三得九 #87 那是他后面透改的,你要是仔细看我的截图的话 能发现 和现在 的帖子 发的内容不一样,他就是多人拼车,要是真四人拼 我也不那么折腾了,相当于 330 上个中转站 我也不知道 他后台什么情况
@三三得九 #87
其他的不论,跳车不退是有争议后卖家后面编辑上的,原来没有。
车主这开车也没说跳车不退,还后面编辑加上,多大点事,爽快点退款不就完事了,用两刀扣50确实离谱。要是当初车主一开始就写上跳车不退而不是后面才加的,估计绝大部分都会站在车主那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