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此车避让...不但坑还恶心...直冲月付.已被封号...最终退款280,2刀扣50

  • @xiaosan628 #88 不好意思我直接打开帖子看到有的以为之前就有,提前没有声明,那50确实不合理

  • 楼主是年纪大了吗,到现在还是嘴硬“中转”,起因绝对是楼主的问题

    车主时间确实被浪费了,心情也变得很糟糕,当然这个时间和心情值多少钱,各人有各人的想法

    如果一开始态度好一点,不质疑车主“坑人”,也不至于被扣这么多吧

    xhj007

  • @Baluth #92 不要纠结这个字眼,就算多人拼车吧,和他说的4人拼是一回事么? 你自己看 TG 聊天了嘛? 逼你道歉也道了,NS还要继续道...还封你号,这个贴不讨论了 钻字眼 拼车还是中转了
    他说四人 至少不止,那能叫四人拼车么?

  • 典型是说的越多错的越多,一开始扯人模型乱跳被坛友打脸,后来扯啥中转站、掺水被人证据打脸,现在又开始扯人“四人拼车”,你又没证据,人家反手甩出来证据不又打脸么……本来下午没说话风向都向着他了。。。也不知道咋想的,非得给自己挖坑了……

  • @Baluth #92

    初期对话买家态度还不够好吗?当然了后面闹翻了肯定双方语气都不行了。

  • 300怎么不自己组一个车队,这样应该更灵活

  • @NoContact #95

    https://www.nodeseek.com/post-792117-1

    我是昨天先刷到的车主的帖子(确实可能先入为主),但是我看完了对话,认为楼主语言上很有礼貌,但是说话让人很不舒服,一个是充满了不信任(但还是要上车),一个是话里话外都是别人的错。

    举几个例子:

    • 你没调倍率吧 老哥
    • 你写中专就中转,比较含糊 拼车 我也没看明白
    • 逆赚你的中赚钱
    • 你做你的中转生意
  • @Baluth #97

    相比之下,我觉得卖家的话,“呵呵”,“难道还是我的错了?”,“你还真会找理由”更胜一筹。

  • @NoContact #95

    补充:我认为楼主其实很清楚中转和拼车的区别(他自己能讲出调倍率、sub2api,而且他自己会反代,六级号装小白可信度真的很低),他就是看到模型变化认为车主中转掺水,想下车(就我个人看完聊天记录的看法)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68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