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释下 mini模型的出现的原因(claude code也是一样的),你新启动一个会话的时候 codex需要对这个会话做个命名或者说是概述,所以当你第一句话问完以后 会产生两个请求,一个是轻量模型去 为这个会话起个名字,第二个请求是实际真正回答你问题的请求... 如果你再问一句的话,就不会再产生mini的调用,因为会话已经初始化好了 claude code,codex cursor 全部都有这种机制,仔细观察下就知道
解释下 mini模型的出现的原因(claude code也是一样的),你新启动一个会话的时候 codex需要对这个会话做个命名或者说是概述,所以当你第一句话问完以后 会产生两个请求,一个是轻量模型去 为这个会话起个名字,第二个请求是实际真正回答你问题的请求... 如果你再问一句的话,就不会再产生mini的调用,因为会话已经初始化好了
claude code,codex cursor 全部都有这种机制,仔细观察下就知道
看来这个楼主应该是个非深度的 cli 向的用户吧。
支持曝光
吃瓜
@dadada2026 #50 同意,模型乱跳纯属自己啥都不懂了
@MrQiu #39 能私聊下如何付款吗?我有maya但是付款失败
@Sien #70 这是只是让我无法信任的问题之一.多人共享开中转车就提前说啊,我干嘛没事直接冲330月费到中转站,问也不说,还要你道歉,2刀扣50,还封号
楼主真的要狠狠加强自己的沟通学习能力了
车主是谁啊?圈一下我去看看
你是到现在没明白拼车是怎么回事啊!拼车肯定要经过sub2api 或者cpa、newapi 这种分发啊也就是你口中所谓的中转,不然怎么让一个号多个人同时登录使用?凹凸曼不分分钟把你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