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此车避让...不但坑还恶心...直冲月付.已被封号...最终退款280,2刀扣50

  • @xiaosan628 #15 最主要现在都是sub2交付啊,你不能因为chezhucsub2交付就一口咬定他是搞中转站的吧

  • @fgtech #111 结束了 兄弟,没时间看全程,只抓一个点 就不要评论了 ,不诚信在先,恶意封号扣钱在后 就算他后面贴部分资料也没法让我相信他是否有问题,那就扣费退钱 就这么简单.那个态度 要踩着你 还扣你钱 不同意就封号...
    不要在评论了 ,已经退了280...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64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