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此车避让...不但坑还恶心...直冲月付.已被封号...最终退款280,2刀扣50

  • 把你跑的AI能力测试脚本发出来
    你直接说“Codex 降智测试”跑不过,中转掺水了呗
    楼主跑的测试应该是 https://github.com/haowang02/codex-candy-eval

    不使用任何外部工具回答以下问题:
    
    在一个黑色的袋子里放有三种口味的糖果,每种糖果有两种不同的形状(圆形和五角星形,不同的形状靠手感可以分辨)。现已知不同口味的糖和不同形状的数量统计如下表。参赛者需要在活动前决定摸出的糖果数目,那么,最少取出多少个糖果才能保证手中同时拥有不同形状的苹果味和桃子味的糖?(同时手中有圆形苹果味匹配五角星桃子味糖果,或者有圆形桃子味匹配五角星苹果味糖果都满足要求)
    
            苹果味  桃子味  西瓜味
    圆形       7      9      8
    五角星形   7      6      4
    
  • 吃瓜

  • image

    好像是正常的。。。

  • 这个是正常的吧 有时候的请求是codex自己发起的 自己用的时候注意选一下模型 我自己买的正价pro20也是这样 每次启动codex 他自己要用低模型去做一些请求

  • @小导演i #9 关键是 它发广告说是 4人拼车,处于同论坛信任 我也没说试试,我认为也是拼车
    你做中转该赚你的赚你的,我测试了 不能开展项目 用多少你扣我多少也没毛病,结果人家直接用2刀扣50元...

  • x人车不都是通过sub2api控制分发额度的吗
    而且确实会自动路由5.4-mini

  • 没看出来哪里模型在飘,而且人家写的清清楚楚sub2api交付。

  • @xiaosan628 #15 pro 拼车除了 sub2api 还有别的途径吗,总不能直接给你 oauth 吧

  • gpt 拼车 不都是 sub2api 吗,不然怎么管控额度。 不是所有的sub2api 都是中转站。开车的基本都是用的sub2api

  • 中转站为什么不敢说 非要这种方式 我说了 模型乱飘 项目不合适 你该扣多少扣多少....说了好半天 扣50...大不了我330不要了 也要曝光出来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63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