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此车避让...不但坑还恶心...直冲月付.已被封号...最终退款280,2刀扣50

  • ...这原帖写了sub2api,还是说之后编辑的,如果没编辑过,你这帖谁能站你啊,自己搞清楚再拼呀

  • 我这里用的也是29.
    这个和ip,设备,账号都有关系的
    我认为这个29并不能作为掺水依据
    因为最近codex普遍降智了

  • xhj007 xhj007 xhj007

  • 看来中转站也急迫需要大小包优化技术
    识别质检请求并确保定向到真后端

  • 帮顶~

  • xhj007 吃瓜

  • 多人拼车是真的麻烦,我宁可浪费用量也懒得搞。。
    我自己的claude20X压根没考虑在论坛拼,直接TG群里找聊的投机的朋友,讲求一个信任,
    直接邮箱设置转发验证码自己随便桌面登录不限制,节点也是我建好的直接免费提供确保两人同IP登录,
    只拼两人车,人多了是真麻烦,虽然两个人大概率用不完用量。image

  • xhj009 xhj007 xhj007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63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