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人拼车是真的麻烦,我宁可浪费用量也懒得搞。。 我自己的claude20X压根没考虑在论坛拼,直接TG群里找聊的投机的朋友,讲求一个信任, 直接邮箱设置转发验证码自己随便桌面登录不限制,节点也是我建好的直接免费提供确保两人同IP登录, 只拼两人车,人多了是真麻烦,虽然两个人大概率用不完用量。
...这原帖写了sub2api,还是说之后编辑的,如果没编辑过,你这帖谁能站你啊,自己搞清楚再拼呀
@Theater5165 #11

比我那日抛还拉....
我这里用的也是29.
这个和ip,设备,账号都有关系的
我认为这个29并不能作为掺水依据
因为最近codex普遍降智了
看来中转站也急迫需要大小包优化技术
识别质检请求并确保定向到真后端
帮顶~
多人拼车是真的麻烦,我宁可浪费用量也懒得搞。。
我自己的claude20X压根没考虑在论坛拼,直接TG群里找聊的投机的朋友,讲求一个信任,
直接邮箱设置转发验证码自己随便桌面登录不限制,节点也是我建好的直接免费提供确保两人同IP登录,
只拼两人车,人多了是真麻烦,虽然两个人大概率用不完用量。
@pliskinfree #28 我也准备自己开了,太恶心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