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此车避让...不但坑还恶心...直冲月付.已被封号...最终退款280,2刀扣50

  • 使用什么模型,因该是你的客户端决定的,模型映射的话,你那个使用记录页面看不出来。

    其他的不评论。

  • @Baluth #100 同感,像我们这种一级小白要说搞不懂还有情可原,可能坛友们还能同情下,但四年的6级号大佬非这样扯,估计没啥人理解,也拉不到同情。下午几个大佬批判卖家的封号不退款倒是正确的方向。

  • @Baluth #100 但要求下车好像也确实没问题,毕竟车主也没说不让下车,也没有说跳车不退(现在的跳车不退是后面才加的),两刀扣个十几二十也没什么毛病,扣50确实有点不合理。

  • 吃瓜

  • @usbport #103

    这个时间和心情值多少钱,各人有各人的想法

    如果是我,大概率会同意楼主说的扣10元,因为我嫌麻烦,不想浪费时间

    但是我不同意你说的,“要求下车好像也确实没问题,毕竟车主也没说不让下车”

    虽然车主没说不让下车,但车主也没说让下车啊,没有质量问题,只要不停api,不允许退也是正常的吧?

    补充:你认为车主发帖时没说清楚,我认为楼主拼之前也没问清楚

  • @Baluth #105 我全程并没有咬死一定只能扣10元,20 30 都可以商量,在他的帖子我也说 扣20,剩下30发红包出去大家抢,最终也扣得50
    但是他要道歉,道玩所谓的谦还要扣50,不同意就封号...
    你被他耍了一圈还要道歉 在后再封号,然后又要ns道歉,想在刷你一次...

  • @xiaosan628 #106

    我不是车主本人,我不知道他有没有掺水,我不知道他50元是怎么定价的,我也说了如果是我,扣10元我会同意,要么不停api也不退款,但我始终觉得问题的起源还是你自己,如果你一开始多了解一下,后面也不会有这档子事儿

  • @Baluth #107 我问了几次特也没说实话,付完钱还说是4人车,我质疑模型问题,再信息不透明得情况下 很正常,而且我也做了 测试,姑且不论测试是否100%没问题
    车主已经打破他的承诺 多人开车了, 我提出扣损耗下车(他之前也没说不能下),而且多人车那算是下车么? 你超额扣损耗 没关系 商量好....它来个 你要道歉.....道完反手给你说 2刀扣50

  • 是不是有可能博主设定没有设定好 用到5.4了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68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