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s #54 模型问题只是其一 且不说模型有没有问题 他自己说拼车 然后反手中转 一问就上火莫名上的情绪 然后偷偷改广告贴后面加跳车不退钱!逼卖家认错 然后两刀扣五十,不同意直接封号!谁头铁去330冲他的中转站?你是真开拼车吗?用了他两刀中转站token就叫跳车了?
@wesley9527 #56 这种人就算你同意两刀扣五十他也会再恶心你!我不想点破它就说没谁对谁错你只是不合适而已,他让你认错才肯退,忍一步认了所谓的错 眼瞎被骗330冲中转以为是四人拼车,马上就来给你扣五十,耍的你团团转!我何苦再忍?不缺那几百我也要让更多的人看到!
@xiaosan628 #55 确实,卖家很有问题。既然一开始拼车的时候没写写明跳车不退,后续发生争议再加不是属于脱裤子放屁。还有售后态度也差,以浪费人力时间硬吃50,多大脸啊。现在直接封号不退这跟硬抢有啥区别
@dadada2026 #50 我为什么一定要懂 ?zed用了很久没见这样飘的,而且直接封号分钱不退 你不用劝了 着车主恶心的地方也不是这一点
两位都是高级别大佬,为了这点小事和误会浪费时间和心情真没必要,大家各退一步,好好沟通商量下友好解决吧。
大佬们别生气了,针对以上补充一下,5.4-mini用于memory和标题生成,几乎是一直会调用的,如果你关掉这些功能自然就不会调用了
我关注的点不是这个,而是发生事情后卖家处理问题方式,没写跳车不退,他以为浪费他时间和心情所以张口就要50。卖家身为服务者,做法属实不地道。
@sakura-s #54 模型问题只是其一 且不说模型有没有问题 他自己说拼车 然后反手中转 一问就上火莫名上的情绪 然后偷偷改广告贴后面加跳车不退钱!逼卖家认错 然后两刀扣五十,不同意直接封号!谁头铁去330冲他的中转站?你是真开拼车吗?用了他两刀中转站token就叫跳车了?
我觉得你傻 先要回一部分钱再去喷 亏50 总比亏330好 下次长点心吧 拼车 先试下 不肯试的别上车。先让对方给个一点额度的apikey
@wesley9527 #56 这种人就算你同意两刀扣五十他也会再恶心你!我不想点破它就说没谁对谁错你只是不合适而已,他让你认错才肯退,忍一步认了所谓的错 眼瞎被骗330冲中转以为是四人拼车,马上就来给你扣五十,耍的你团团转!我何苦再忍?不缺那几百我也要让更多的人看到!
@xiaosan628 #55
确实,卖家很有问题。既然一开始拼车的时候没写写明跳车不退,后续发生争议再加不是属于脱裤子放屁。还有售后态度也差,以浪费人力时间硬吃50,多大脸啊。现在直接封号不退这跟硬抢有啥区别
模型不一定有问题。
但是这个退款确实不厚道。
额其他的不说
但是Codex会自动请求5.4/mini这没毛病呀,用来处理一些低级任务(标题总结,初始化,指令什么的)这不是什么所谓跳模型,你让Sam过来它也会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