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澄清及反驳帖】GPT开车,遇到一个坛友,上车后说各种问题,把责任推给我,说要退,我不得不反驳

  • @xiaosan628 #53

    现在gpt确实有降智 大家都是这么凑合用的

    说claude掺水还有可能,gpt现在这么便宜真没啥掺水的必要

  • 吃瓜 xhj007

  • @你在想什么 #61 我宁愿400-450 拼正价,也不愿330去走中转站 ,怎么惨水 我不知道,但是 使用过的确没法,才跟车主说的这件事.没有谁对谁错
    但是 恶心人,还直接封号....

  • @Yukimeepo #56
    有意思..
    @timmyraul #60
    你错就错在没有写上跳车不退.漏洞了 xhj023 没料到人心如此.

    买双筷子吃了一餐觉得筷子不好,拿去退了.
    说我就用了一次筷子还你你又不损失是你筷子长度不合适我.鬼他妈给退

  • @xiaosan628 #59 争了那么久,你还要犟,人帖子确实写了sub2api,跳车不退,pro拼车大多也是这么拼的,你没了解清楚,怪谁
    他就算跳车不退又如何,你证明不了他掺水,站不住. 人也不是就坚持不退,但你这来回折腾了一圈,是用了2刀多额度,浪费了他时间,还要怪他的问题,他不爽就不给你退了咋了

  • @通宝 #64
    所以我现在补上了 没人上车就更好了 不用花费精力了 哈哈哈

  • 拼车确实是这种类似于中转的交付,比较重要的一点是控制拼车的每个人的额度,可以公平。
    我感觉主要矛盾就是从测试发现降智了开始的,拼车的觉得绝对掺水了,不骂就很好了,而车主觉得被阴阳,有点委屈和生气。
    其实是罪恶的奥特曼最近集体降智。大家一起怪奥特曼吧。

  • @xinsoul #66
    老哥 跳车不退是我后面加的 主要是我没想到有人这么无赖,当然确实是我的疏忽
    所以我后面没有坚持跳车不退,而是给出50的方案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41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