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澄清及反驳帖】GPT开车,遇到一个坛友,上车后说各种问题,把责任推给我,说要退,我不得不反驳

  • @sakura-s #79
    其实我不瞒的是他退款理由,明里暗里的说我是搞中转的,谁搞中转不开放注册?
    我就是不爽,好好说我就退了。而且我也知道我忘写了跳车不退。所以我给出了扣50的方案。

    时间对我来说,比那50贵多了。

  • @timmyraul #81
    不用在意我说的,当空气就行。
    我做半公益服务小白多了去了,什么奇葩问题无语事都遇到过,所以对某些事有很高的容忍度

  • @Yukimeepo #42 既然你发了圣母心,那你退50给那个人吧

  • @bqfj98 #80 至少我问他 他一直说的说5个人左右拼车 我是信任你,直接一个月是拼车费,不是中转网站的费,这是我的预期,
    外面大把中转几十元够用好几天,我为啥要上你测中专车,楼主为什么觉得受刺激,每一句话都反问是我怪他的问题他的错,说白了就是 我含蓄的 说 ,我需要的3-4人拼车(因为项目复杂) 而他这个中转对我不合适,我也愿意 它适当扣费....还要我怎样啊? 不同意扣50就直接封号么? 一般的用户有几个会花心思能知道中转车怎么开 怎么设置?
    从我个人使用来讲 的确 感受到问题 我 也是比较理智 理性的去跟车主沟通...
    我聊天也忍了 ,我说 那就全部算我的错,那你扣50 和封号 是合理的么?

  • @timmyraul #83 是我点破了你 给钱之前的 幌子 让你生气了么?大哥

  • @xiaosan628 #85 你这话说的太有意思了,论坛开车的多的是,一个pro四人走sub2api,你不就是需要的pro,外面几十块用好几天你怎么知道是不是plus和team,又当又立了,一般跳车是不退款的,这本来就是你的问题大

  • @zhujieqaq #87 那他这个有怎么说明不是team? 什么叫一般...我用两刀扣50 不同意 直接封号 ,是 谁又当又立? 是谁一直表里不一?>
    Vt9y94QeUB7YnXkWNfTkvfZoBsD2Y356.webp
    ejRMzRvXfYgwxFtmvDuH4FYyiSLA5dYB.webp
    没收钱之前 就说 很无聊很闲用顶级线路 造福大家拼车 每个车4-5个拼车,收了钱 被点破是中转 就说 自己时间很宝贵?说别人语气不好,你看过全程聊天么 你我的时间不一样宝贵?
    我说过多次 你是中转大方承认 我可以花10元试一试,而不是 含糊不清,先 忽悠坛友的信任 上车,再恶心你

  • @zhujieqaq #84 既然你觉得没问题你补330上楼主的车。

  • @@Yukimeepo #89 喜欢叫,楼里几个跟你一样人才来的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40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