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jieqaq #96 中转就是中转,拼车也可以sub2交付,这没毛病,但是你避而不答,利用坛友信任冲一个月中转车?,买家就算有错知识面不够 上错车,至于2刀扣50?不同意直接封号 扣330? 我为啥要上你的中转 不去上几十元一周 外面的中转? 这信任车主是如何对买家的?
@xiaosan628 #101 你确定他是中转吗,他历史帖子我看了一下,好像没有做中转站,而且你要拼的时候也应该要一下账单,他如果是给你用中专号池那肯定是他的问题,但是如果是给你用的20✖️拼车号,那不就是你的问题,你得拿出证据或者让他证明他的就是20✖️,而不是你说是中专站就是中转站了
@xiaosan628 #104 只能说你都6级了,帖子应该看的也不少了,论坛里被骗的很多,乐子也很多,你没办法提供他是中转的证据,你只能默认吃亏,你也可以默认扣50让他退给你那剩下部分,反正号封了你也用不了了,他也应该退
@zhujieqaq #105 戒掉鸡瘾之后,除了收点U 和 之前找拼车会上来下,现在基本很少看论坛,只能说和以前不一样了,我也不是天天再论坛琢磨怎么打广告 想着赚点坛友的钱的人,都有自己的事,你能比研究开中转车的人还懂技术?
不用问我合理不合理,我要是车头,我就全额退了,我对于这个是很包容的,但是我不能强制别人也包容你。 我是觉得你的重心错了,问题就不在中转不中转上,论坛基本上所以的拼车,按你的意思都是中转,所以基本没有人会认同你。 你的重点应该是车主封你号不退款,你的诉求是退款,回想一下,找anthropic和openai申述的时候都客客气气的,对吧,想要达到目的,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xiaosan628 #85
@bqfj98 #108 你后面这一句说的在理,之前我们三人拼车 cpa大家共享额度,但是最近车不开了,我才开始找新车,看他打的广告和发的帖还有坛子私聊的 5人拼车 我还真的没多去考证,直接看坛友份上冲拼车,心想着 这几年买鸡 出鸡也没遇到什么问题,虽然最近没怎么买过鸡 你中转赚钱 大大方方的,讲清楚,而不是模棱两可,问你你不答, 价格服务合适自然少不了客户,论坛内外多的是地方可以拉人, 但是不要说一套 做一套,坛友支持你,咱不能利用坛友的信任,直接封人家号... 这几天 日抛和 中转 也差不多花了几十了,哪里买不是买,坛友的好我肯定优先支持...
@zhujieqaq #96 中转就是中转,拼车也可以sub2交付,这没毛病,但是你避而不答,利用坛友信任冲一个月中转车?,买家就算有错知识面不够 上错车,至于2刀扣50?不同意直接封号 扣330?
我为啥要上你的中转 不去上几十元一周 外面的中转? 这信任车主是如何对买家的?
@xiaosan628 #94 你捶不了他是中转站也锤不了他掺水,他不这样就没法给每个人分配额度,掺水更不是靠糖果题目能捶死的,只有试用不满意扣50不公平以及最后拒绝退款
@xiaosan628 #101 你确定他是中转吗,他历史帖子我看了一下,好像没有做中转站,而且你要拼的时候也应该要一下账单,他如果是给你用中专号池那肯定是他的问题,但是如果是给你用的20✖️拼车号,那不就是你的问题,你得拿出证据或者让他证明他的就是20✖️,而不是你说是中专站就是中转站了
@zhujieqaq #103 说实话 我也是做完前车还没到期 看了他的帖子 也跟他聊了下,才认为是这样...到底是啥样 也没必要深究
你们敢上你们上 我不纠结,号已被车主封了,钱打水漂
@xiaosan628 #104 只能说你都6级了,帖子应该看的也不少了,论坛里被骗的很多,乐子也很多,你没办法提供他是中转的证据,你只能默认吃亏,你也可以默认扣50让他退给你那剩下部分,反正号封了你也用不了了,他也应该退
按照跳车不退确实可以不退,但这是属于用一半跳车车主无法退,但是如果是先付款,测试了一下不满意,窗口期短,应该退剩余或者全部
@zhujieqaq #105 戒掉鸡瘾之后,除了收点U 和 之前找拼车会上来下,现在基本很少看论坛,只能说和以前不一样了,我也不是天天再论坛琢磨怎么打广告 想着赚点坛友的钱的人,都有自己的事,你能比研究开中转车的人还懂技术?
不用问我合理不合理,我要是车头,我就全额退了,我对于这个是很包容的,但是我不能强制别人也包容你。
我是觉得你的重心错了,问题就不在中转不中转上,论坛基本上所以的拼车,按你的意思都是中转,所以基本没有人会认同你。
你的重点应该是车主封你号不退款,你的诉求是退款,回想一下,找anthropic和openai申述的时候都客客气气的,对吧,想要达到目的,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xiaosan628 #85
@bqfj98 #108 你后面这一句说的在理,之前我们三人拼车 cpa大家共享额度,但是最近车不开了,我才开始找新车,看他打的广告和发的帖还有坛子私聊的 5人拼车 我还真的没多去考证,直接看坛友份上冲拼车,心想着 这几年买鸡 出鸡也没遇到什么问题,虽然最近没怎么买过鸡
你中转赚钱 大大方方的,讲清楚,而不是模棱两可,问你你不答,
价格服务合适自然少不了客户,论坛内外多的是地方可以拉人,
但是不要说一套 做一套,坛友支持你,咱不能利用坛友的信任,直接封人家号...
这几天 日抛和 中转 也差不多花了几十了,哪里买不是买,坛友的好我肯定优先支持...
没什么可说的。没用多少我支持退款,毕竟现在拼车基本车主都会给点额度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