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澄清及反驳帖】GPT开车,遇到一个坛友,上车后说各种问题,把责任推给我,说要退,我不得不反驳

  • @timmyraul #36 我一开始并没有撕你,从头到尾给你说 我项目复杂 买之前也问过你 是否惨水 我也的确不清楚你这个拼车是走中专路线!
    是你非要别人认全责,再来用2刀扣50 我才不满的.你这属于纯恶心人了
    别的车友啥情况不知道 我也同意你按比例扣除,我就用2刀 你至于变着法了恶心人?

  • @timmyraul #36 那外面一点争议没有的车主更是大把呢。车主有损失不退款我能理解。你这几乎没损失不肯退款我是不接受的。

  • @技术总监 #40 你不能拿坛友的完全信任去装老好人,我说没说过你该扣多少扣多少?2刀扣50?现在直接封帐号....

  • 330拿不回来也无所谓,我总归要让更多的人知道 它这个中转车 的实际情况,外面大把便宜 不需要一下冲几百的中转,都惨水,为什么要你这个借着论坛当幌子来忽悠一个算一个的做法?

  • @Yukimeepo #42
    说白了是那口气不舒服
    而且我也给了退款方案 虽然有点贵 但我觉得是他的责任推脱成本 当然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看法 对我来说 我不认为在这件事中50很贵

  • @技术总监 #40 这个成本在于如果他的行为造成车主损失了那不退款他承担没问题。但现在当天开通马上找你。一共就用了2刀额度。你这现在不仅是扣50甚至一分不退。有什么理由呢?要是言语冲突是界定退不退款的标准,那这种车谁敢上?

  • 感觉发车的没毛病啊 xhj003

  • @xiaosan628 #44 虽然我也不喜欢sub2api,但是你一开始不是都知道是sub2api中转了么。。

  • @xiaosan628 #41

    1.sub2api是支持openai各种端点的 跟你项目复杂度其实没关系。如果用不了大概率是你配置的有问题
    2.pro20x想拼车只能通过面板分发
    3.sub2api这个日志记录的是你这边发起的请求,因为codex确实会调用mini模型处理部分小任务

    你既然不懂就应该有个谦虚的态度,要不然确实没法聊。但这楼主也有点问题 早退了不至于费这么多口舌

  • @Yukimeepo #46
    是的 本质上还是言语不舒服
    对于我来说 没人上车也无所谓 愿意互相尊重信任我的人上车那就更好 车上有没有人不是个必须选项
    没人我还是会续 对于我来说这三个号是一个固定支出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41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