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澄清及反驳帖】GPT开车,遇到一个坛友,上车后说各种问题,把责任推给我,说要退,我不得不反驳

  • @timmyraul #26 那么来了 我就再说一次,全是我的错,麻烦能扣10元其他的前退我么?不挡你中转站发大财了...

  • @xiaosan628 #31 你也别搁这犟嘴了,sub2api交付拼车是社区里常规做法,你单方面不接受而已,别一直中转站挂嘴上。

  • @技术总监 #30 现在是330.大哥...中转站外面大把,说清楚没什么不好!

  • @技术总监 #28 苦的是什么呢?当天开通当天来说。我没看出来楼主有什么损失。你说按比例扣2刀都已经最多了。照楼主的说法因为别人说话不好听。因为这个理由不退款的车主试问一下你敢上车吗。哪天惹他不高兴了就踢下车不退款了。

  • @king6606 #32 你是sub2api 也说清楚就按中转站模式来 我肯定会先试试,而不是直接信任你 拼车,外面中转站这么多 我有必要330直接给你冲一个月中转站么?惨水不惨水我不知道 但是我使用下来就是这个效果,也好声好气给他说了,要么扣50,要么关停...

  • @Yukimeepo #34
    怎么说呢,你的担忧很正常,但是除了他,其它车友也没有撕我,也能说明一些问题。

  • @xiaosan628 #35 咋就不明白呢,sub2api≠中转站,也难怪楼主上火了

  • @技术总监 #37
    我也希望更多人看见 哈哈哈哈
    我始终不认为我有错
    目前看那位坛友还在帖子里诋毁我 我实在想不到理由去和解 就这样吧

  • @Yukimeepo #34 我没有针对 xiaosan628的意思 我单纯就这个事情来说 成年人 你不能让别人为你的认知浅薄或者不清楚不明白买单 有的事情可以无偿试错 但是有的试错需要成本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57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