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澄清及反驳帖】GPT开车,遇到一个坛友,上车后说各种问题,把责任推给我,说要退,我不得不反驳

  • 搞不懂退就退了。为了50扯那么久,再拉人不就行了。

  • @xzxc #11 那你事先说清楚 中转站可好,何苦要说是4人发车,而且模型乱飘也有图 你可以区看我的帖子?再说我用你2刀,扣50 是什么逻辑?

  • @Yukimeepo #12
    我主要是不满上来就说是我的问题
    要是他好好说话,我就退了,可是呢,哎

  • @xiaosan628 #13 我也没搞清楚你说的拼车是啥意思,直接单机验证吗?那样IP乱跳会被封吧,我团队内部一起使用就用的SubAPI中转的

  • xhj007 不这么中转咋用?

  • @timmyraul #15 你继续装,我忍了 我就说了 全是我的错行了吧...你广告打的好呗,你扣50,明显不想退,现在直接关账号 这就有意思了

  • @shko #16 那你直接告诉我中转站,我会试 能用我也不说啥,他这个明显就是 中转站 说成拼车 模型飘 我没法用,好心跟他说 他就给你绕....

  • xhj007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64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