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san628 #9 gpt拼车不中转,怎么拼?
搞不懂退就退了。为了50扯那么久,再拉人不就行了。
@xzxc #11 那你事先说清楚 中转站可好,何苦要说是4人发车,而且模型乱飘也有图 你可以区看我的帖子?再说我用你2刀,扣50 是什么逻辑?
@xiaosan628 #13 人家帖子都说了 sub2api 交付。有啥问题
@Yukimeepo #12 我主要是不满上来就说是我的问题 要是他好好说话,我就退了,可是呢,哎
@xiaosan628 #13 我也没搞清楚你说的拼车是啥意思,直接单机验证吗?那样IP乱跳会被封吧,我团队内部一起使用就用的SubAPI中转的
不这么中转咋用?
@timmyraul #15 你继续装,我忍了 我就说了 全是我的错行了吧...你广告打的好呗,你扣50,明显不想退,现在直接关账号 这就有意思了
@shko #16 那你直接告诉我中转站,我会试 能用我也不说啥,他这个明显就是 中转站 说成拼车 模型飘 我没法用,好心跟他说 他就给你绕....
@xiaosan628 #9 gpt拼车不中转,怎么拼?
搞不懂退就退了。为了50扯那么久,再拉人不就行了。
@xzxc #11 那你事先说清楚 中转站可好,何苦要说是4人发车,而且模型乱飘也有图 你可以区看我的帖子?再说我用你2刀,扣50 是什么逻辑?
@xiaosan628 #13 人家帖子都说了 sub2api 交付。有啥问题
@Yukimeepo #12
我主要是不满上来就说是我的问题
要是他好好说话,我就退了,可是呢,哎
@xiaosan628 #13 我也没搞清楚你说的拼车是啥意思,直接单机验证吗?那样IP乱跳会被封吧,我团队内部一起使用就用的SubAPI中转的
@timmyraul #15 你继续装,我忍了 我就说了 全是我的错行了吧...你广告打的好呗,你扣50,明显不想退,现在直接关账号 这就有意思了
@shko #16 那你直接告诉我中转站,我会试 能用我也不说啥,他这个明显就是 中转站 说成拼车 模型飘 我没法用,好心跟他说 他就给你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