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澄清及反驳帖】GPT开车,遇到一个坛友,上车后说各种问题,把责任推给我,说要退,我不得不反驳

  • @xiaosan628 #19 我来当和事佬,你为你的急躁态度道个歉。车主扣20块跳车费,结贴。

  • ReYQWxxjnTyQxuuTsKTFftgdZOi1PkQO.webp
    比我那日抛 我日抛反代 都比这强还拉....你们自己看吧 哈哈

  • @timmyraul #15 我觉得第一次拼车对sub2api有疑问属于正常。而且他确实没用什么额度啊。实际上sub2api就是很难证明是否掺水。有人介意有人不介意。聊天里就是对拼车方式有不同看法。我觉得退款是比较正常的做法。你要说他用了很多额度再来你扣钱什么的还有依据。

  • xhj007

  • @Yukimeepo #23 而且我也说了 算我眼瞎 看错了 行吧 ,我全程语气平顺,没有胡搅蛮缠 你扣我使用量,我也不打扰你中转发财,扣10元吧,非要扣50... 说实话 就算你默认你自己全错,他也不会退的 ...聊天记录 我那边 也有发,这就有点恶心了...

  • @Yukimeepo #23
    我主要是不满他的做法
    明里暗里的都是说我有问题 如果他好好说的话 我肯定退
    当然能拼就拼 不能拼也无所谓 本身就是个吃灰车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57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