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想什么 #49 我一开始问了 人家说就是拼车 三个车只有 5-6个人 我的贴子有贴图 https://www.nodeseek.com/post-792136-1 这么惨水我没法用 也好生跟他沟通无果
@技术总监 #54 多谢关注,虽然你没站我,我并不在意,来发帖就是因为在TG 聊的够和气,还是被恶心到了 才知道 无法解决 才来发帖的,进论坛好几年了,出过 买过的鸡 ,先钱,和先j也十几次了,真的 第一次感受到 有点不爽
@timmyraul #50 还是那句话因为言语不舒服不退款的车主你怎么能得到信任呢?今天你能因为他不懂不退款。明天呢?真翻车了是不是也能说一句你态度不好我不退你。你要退了随便怎么说都是他的问题。没退款你再解释他怎么不好也是没退款。
@Yukimeepo #56 我出的问题我会认 但是不是我的问题我不认 遇到事了自然会体现,当然确实现在还没有翻车这件事出现 我也不是职业车主 在某些事情上偏感性 并且呢,正因为我不担心车上有没有人或者说能不能继续开车,我才不愿意妥协这口气
@Yukimeepo #46 您这理论有点类似 你走路闯红灯和正常行驶的车辆撞上了 你全责 但是你觉得你是行人/ 老人 出于人道主义 机动车多少要负责 大致就是这意思 晚安
@你在想什么 #49
主要是我不爽 明里暗里的说我有问题
当然要退我肯定要问一嘴 问就是不和谐的开端 哈哈哈
@你在想什么 #49 我一开始问了 人家说就是拼车 三个车只有 5-6个人 我的贴子有贴图 https://www.nodeseek.com/post-792136-1 这么惨水我没法用 也好生跟他沟通无果
@xiaosan628 #43 睡了 老哥 晚安 还是好好解决吧 吵起来不是个办法
@技术总监 #54 多谢关注,虽然你没站我,我并不在意,来发帖就是因为在TG 聊的够和气,还是被恶心到了 才知道 无法解决 才来发帖的,进论坛好几年了,出过 买过的鸡 ,先钱,和先j也十几次了,真的 第一次感受到 有点不爽
@timmyraul #50 还是那句话因为言语不舒服不退款的车主你怎么能得到信任呢?今天你能因为他不懂不退款。明天呢?真翻车了是不是也能说一句你态度不好我不退你。你要退了随便怎么说都是他的问题。没退款你再解释他怎么不好也是没退款。
没谁了,他自己都反代过日抛,难道看不懂sub2api是啥意思么
就是要犟
@技术总监 #51 被撞了是什么代价用两刀额度是什么代价呢?
@xinsoul #57 Cockpit Tools 日抛 这是前几天
之前拼车三个月是 cpa,并没有 使用过 sub2api
现在的结果是 330 全封号,你满意了吗
@Yukimeepo #56
我出的问题我会认 但是不是我的问题我不认
遇到事了自然会体现,当然确实现在还没有翻车这件事出现
我也不是职业车主 在某些事情上偏感性
并且呢,正因为我不担心车上有没有人或者说能不能继续开车,我才不愿意妥协这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