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楼主,默认不都是跳车不退吗,如果真的是自己没看清楚或者不懂买错了那也好好说,承认自己的错误,我想楼主也会退的,本身拼车就不是盈利行为,还得搭上人工成本,还被人阴阳,要我我也气不过
@MikeW #130
是的,我情绪化了,这点我认。但是车可以不开,情绪是要对等回去的,就看他闹吧。直到现在,还在阴阳,我想不到理由给他退,并且我最早也给出了退款方案。
@timmyraul #126 话是这么说,但是该退还是要退的,哪怕扣50。这一分不退等于因为别人的错误,把别人对你账号的信任给消耗干净了,为这种事没必要的
@timmyraul #125 来 把你开车每个车友数量模型调用展示出来 看看你这嘴脸 能骗几个 我倒是看看你到底是真拼车还是中转,测试结果也发了 好生跟你说要装怪,支付宝信息都有 大不了报案了
@kiya #128 没办法 我们上一个车就被封了 大家都损失,我问对你几句不奇怪,我也没想上你的车 ,问下来不是内购风险也很高,你自己的截图也看得到 后面我一直没回你信息。那时候才跟这个车主谈的!
@Maximum777 #133
不存在,车我是可以不开的,没人拼,我还是会续的,等于固定支出了。而且这方案他不接受,还在阴阳,那我就没必要去热脸贴冷屁股了撒。
当然,感谢老哥的建议。
你都用sub2API了,还什么跳车不退? 用team跳车况且需要马上找人上车要不然亏一天钱。 为了你这什么狗屁情绪和原则折磨其他人,何苦呢?
中转一律按掺水对待
@Totoria #121 测试回复三个问题只用了两刀十点多我就觉得不对找车主了,掰扯一会就封我号了。说实话 至少我不会背地阴人用中转骗是拼车
@graypaul #138 那你大大方方的事先说中转有何不可,聊天记录和发帖都是说几个人拼车 上车一问就开始说受刺激 直接封号呢?
支持楼主,默认不都是跳车不退吗,如果真的是自己没看清楚或者不懂买错了那也好好说,承认自己的错误,我想楼主也会退的,本身拼车就不是盈利行为,还得搭上人工成本,还被人阴阳,要我我也气不过
@MikeW #130
是的,我情绪化了,这点我认。但是车可以不开,情绪是要对等回去的,就看他闹吧。直到现在,还在阴阳,我想不到理由给他退,并且我最早也给出了退款方案。
@timmyraul #126 话是这么说,但是该退还是要退的,哪怕扣50。这一分不退等于因为别人的错误,把别人对你账号的信任给消耗干净了,为这种事没必要的
@timmyraul #125 来 把你开车每个车友数量模型调用展示出来 看看你这嘴脸 能骗几个 我倒是看看你到底是真拼车还是中转,测试结果也发了 好生跟你说要装怪,支付宝信息都有 大不了报案了
@kiya #128 没办法 我们上一个车就被封了 大家都损失,我问对你几句不奇怪,我也没想上你的车 ,问下来不是内购风险也很高,你自己的截图也看得到 后面我一直没回你信息。那时候才跟这个车主谈的!
@Maximum777 #133
不存在,车我是可以不开的,没人拼,我还是会续的,等于固定支出了。而且这方案他不接受,还在阴阳,那我就没必要去热脸贴冷屁股了撒。
当然,感谢老哥的建议。
你都用sub2API了,还什么跳车不退?
用team跳车况且需要马上找人上车要不然亏一天钱。
为了你这什么狗屁情绪和原则折磨其他人,何苦呢?
中转一律按掺水对待
@Totoria #121 测试回复三个问题只用了两刀十点多我就觉得不对找车主了,掰扯一会就封我号了。说实话 至少我不会背地阴人用中转骗是拼车
@graypaul #138 那你大大方方的事先说中转有何不可,聊天记录和发帖都是说几个人拼车 上车一问就开始说受刺激 直接封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