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澄清及反驳帖】GPT开车,遇到一个坛友,上车后说各种问题,把责任推给我,说要退,我不得不反驳

  • 看了一会只能建议管理在论坛规则中添加一条:拼车默认跳车不退。
    学习闲鱼。

  • @MikeW #149

    我最早就给了方案是扣50,他不接受

    这50贵不贵见仁见智了,毕竟大晚上的来这么折腾,并且从始至终都在阴阳我,那我肯定不爽了。

  • @timmyraul #152 你就直接和他说,扣50退款你接不接受,他不接受那你就摆明事实贴出来,他不肯接受就让他说呗,反正钱在你这,等他冷静了你退了互相拉黑完事了。

  • @timmyraul #147 你这样老哥 ,按你ns之前发帖 和我私聊还有tg私聊的 你说的4-5人拼车的方式,你不是说我污蔑好人吗。那就做出拼车的样子来 发出来大家监督呗 也不要多,我眼瞎信任你直接给你充一个月拼车钱,你就后台发一个月,我能看到车友情况 模型数据就行了,不过分吧 !你总不能还强词夺理以什么我说话难听刺激到你为理由了吧,你自己说的拼车非中转!

  • @Hazyy #151

    我最早就是忘写了跳车不退,现在补上了,所以后面我也没有坚持跳车不退,只是扣50,让他为大晚上折腾我和他不尊重的言语买单,但是他不同意,那就只有这样了。

  • @xiaosan628 #154 那是应该给你看看后台,后台有没有问题看就知道了嘛

  • @MikeW #153
    我最早就给他说了啊 我俩的完整对话都在帖子里,没少任何一个环节。

  • @timmyraul #157 你后台直接甩给他看,是不是gpt中转的就完了,要是他还闹,那就等他冷静退钱拉黑,那你吃了300多,他骂你也是你理亏,话就说到这。

  • @timmyraul #152 十点几分上车 十点二十跟你说有问题不适合我的项目 哪一句得罪你了 让你感受到耻辱和受刺激了,两边聊天你都咬死是拼车 我问你你也是这么说。那就按拼车方式来 大家共享一下 后台情况模型数据 ,用两刀扣五十就算外面的垃圾中转站也没你这样黑的。大方点早说中转有什么见不得人?你好用价格合适 客户也多有什么不好?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40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