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澄清及反驳帖】GPT开车,遇到一个坛友,上车后说各种问题,把责任推给我,说要退,我不得不反驳

  • @timmyraul #155 别这样说 你这要是几个人开车拉群 谁愿意退,找个好车本身就不容易!最气的是拿着中转说过是四个人拼车 坛友好欺负好忽悠是吧 !我能不出来发声让别人看清楚你吗?你问他模型飘 就被点着了 就开始说咽不下气,不知道有什么委屈那么大气!钱不是还在你这里吗?!

  • @MikeW #158
    感谢建议,已补一张后台使用统计图

  • @Hazyy #151 前提是你这个的确是几个人商量一起开车大家按商议共享 而不是你搞一个中转站 里面如何设置的你啥也不清楚 而且他还说这就是

  • 主要问题还是集中在退款上
    扣点手续费
    结帖

  • @timmyraul [#162](h@timmyraul #162 我那车车友哪些 我们如何看后台呢?要求不过分 你不退钱 那就按你说这我这一车四个人拼车 模式 共享数据这一个月我需要看 而不是你现在贴一个图 我也知道我使用调用数据和我的软件对应

  • 使用subagent会自动使用小模型进行处理啊

  • @Syzygy #167

    所以我不知道他宁愿继续无知下去,也不听很多坛友给他的解释,还在诋毁我,那行,我也能情绪化的陪他玩,他不冷静,我也懒得理他。

  • @黑色毛衣穿不上 #164 我从来没说不让扣 本来就是省点事 两刀中转token扣五十?还必须你要先认错!我说不存在谁对谁错 只是不合适 我也没点破它 它就认为受到了污蔑和屈辱!只字不提他说的四人拼车不是中转是拼车!没给钱的时候聊天说是自己很闲买顶级机器造福大家!给完钱就说时间成本很宝贵 ,别人的时间就不值钱了?谁给你的任性随意瞎说?像他这样随意乱宣传 颠倒是非?

  • 乱跳的5.4是codex自己在干活自己调用的,这瑙灿codex都用不明白出来拼啥车呢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40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