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澄清及反驳帖】GPT开车,遇到一个坛友,上车后说各种问题,把责任推给我,说要退,我不得不反驳

  • @deerxxx #170 给自己留点口德 看清楚整件事来龙去脉 这只是其一 而且我也用zed 模型没变的情况下乱跳

  • @xiaosan628 #171 大哥,你没一点常识啊,你说拼车不按额度交付,都登录账号如何确保额度能平分?写的清清楚楚sub2交付你非得说这是中转。5.4是工具自己调subagent用的你说是模型乱跳。你太蠢了,没有一点常识给你指出你不乐意那就只有骂你了。

  • @xiaosan628 #169 我觉得。他就没想退钱。开局就是“你不知道跳车不退款么?”。无论是用户不想用了 还是真的有问题,当天充值当天提出退款 且在消耗额度寥寥无几的情况下。他直接提出跳车不退款。这就代表了他的态度。 后面说因为大晚上跟你耗时间要扣五十块。纯粹是给自己不想退钱找的借口。

    就是钱在人家手里。人家想怎么拿捏就怎么拿捏

    我上的拼车人家都是直接给带额度的号试用。满意再付款。而且是按量。余额随时能退。没见过这么霸王条款的 xhj001

  • 退鸡毛退
    就按一开始说的办

  • @deerxxx #172 你是如何做上生意的?你看清楚我说的是啥了吗?你如何证明他没惨水?开着中转站你转你的钱 你别跟我说四个人拼车,拼车那就按拼车的说法来!退一万步说 我不跟你玩拼车 2刀扣五十 不同意就封号?

  • @suy #173
    老哥,理解你的担忧
    但是50块到底是不是借口,也没法验证,毕竟也没进行下一步
    至于这点钱,我是看不上的,我要的是那口气
    我图也贴了,很多坛友也解释了,他还在诋毁我,那我也只能情绪化的陪他玩了

  • @xiaosan628 #175 没啥好说的,所以说你蠢,该说的都给你说了,蠢逼就是蠢逼确实是没办法

  • @suy #173 你看到细节了,他让我认错 ,而且很气愤说我乱给他污蔑,说实话我作为顾客 用了两刀,我真的忍着认错了!我甚至没去计较他忽悠我拼车!结果反手来一句 那就扣你五十!我脑子马上大了,不是输不起这五十,是感觉被这叼毛耍了一回又一回!

  • 模型乱跳是他自己不懂 ,gpt在分配子任务的时候,会调用各种小模型。

  • @timmyraul #176 我陪你玩到下午 ,直接报案 ,然后再慢慢玩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41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