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澄清及反驳帖】GPT开车,遇到一个坛友,上车后说各种问题,把责任推给我,说要退,我不得不反驳

  • @xiaosan628 #180 不是 你理解的拼车是什么 cpa和sub2api不都是常见的拼车分发额度的方式吗?不然车主怎么统计用量?gpt本身自己就是会变模型的啊 人家官网测试也有juice降智的 而且这5.4mini不同模型结合处理的也很正常啊 难不成oai账号密码发给几个人一起登录用吗 为什么你觉得sub2api分发就是中转站了呢
    你跟车主都有点问题

  • 感觉买家要求都合理呀,当然退不退看楼主,我是卖家我肯定退

  • @mmys0301 #174 一开始就说是4个人拼车 看清楚把他自己后面改的跳车不退,而且他这个就是中转按量来卖和跳车有毛线关系 ,想封就封还装

  • @Ler1Shy #181 说清楚中转就中转呗 为啥一直要说是拼车,那么按拼车来帮我们这一车 情况发出来大家这个月监督者看呗,也有不愿意,他想怎么说都可以

  • @xiaosan628 #183 拼车也不是无限度随便蹬啊?你全蹬完了其他人怎么办?直接官方授权登录吗?好像没人这样做的

    而且 你看 付款之前 你也知道是sub2api交付了吧...你要不满意大可当时就不给口令
    做了这么久的mjj 不会连sub2api都不知道吧 xhj011
    image

  • @xiaosan628 #184 sub2api是不是拼车十分常见的手段?说拼车也没问题啊 人家也说sub2api交付了

  • @deerxxx #172 我承认我的水平没你高,但是没必要骂人,和你关系很大吗?我已和别人拼车这么久没见模型自动跳 ?就算按你说的合理,有必要用拼车名义来忽悠别人上中转,我提出疑问他就封你号?

  • @Ler1Shy #186 你要牵强的硬说是拼车 钱也在你手里我能说啥?后台啥设置 惨水不惨谁知道啊!330冲中转站?你怎么不冲?吃亏呗 这钱要不要都无所谓了,但是至少他现在不会随意去忽悠别人满口说四人拼车!

  • 前排吃瓜 xhj007
    下个月我打算上台team车直接拉人的那种,仅使用官方app,也不知道80块的预算下不下得来?

  • 有些车主能提供个几$的测试key, 还是可以减少些争议.
    尤其,现在oai这降智的情况. 对配置高的车,还是有期待的.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41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