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myraul #199 哦,留着精准路由记录打脸是吗,那你很会玩了。 暂时站你,没有精准路由记录,还无法判断你的上游接的是不是中转。 以下内容仅在车主的确是拼车,而不是中转的情况下生效: 上面那些退剩余的有点搞笑,我随便去找一个pro20x拼车,然后给了钱,直接发破限词把号封了(这种OAI绝对不会退款),车主还得把剩余退我,10R就能搞封一个pro20x账号?这听着合理吗?为什么不退,就是怕有这种坏B。 要不这样,以后想退款都找论坛中介,掏全价的pro20x费用质押,留一个月,如果车主的账号后续没被封禁,就退,如果被封禁了,就补偿给车主。
管你什么事呢,不退款就是跑路喽
@timmyraul #199
哦,留着精准路由记录打脸是吗,那你很会玩了。
暂时站你,没有精准路由记录,还无法判断你的上游接的是不是中转。
以下内容仅在车主的确是拼车,而不是中转的情况下生效:
上面那些退剩余的有点搞笑,我随便去找一个pro20x拼车,然后给了钱,直接发破限词把号封了(这种OAI绝对不会退款),车主还得把剩余退我,10R就能搞封一个pro20x账号?这听着合理吗?为什么不退,就是怕有这种坏B。
要不这样,以后想退款都找论坛中介,掏全价的pro20x费用质押,留一个月,如果车主的账号后续没被封禁,就退,如果被封禁了,就补偿给车主。
看看鸡腿和踩的数量就知道了啊 @timmyraul #0
@qqqasdwx #202
佬,请问下精准路由是哪个,应该怎么调出来
我第一次开车,有些也不懂,我确实想打他脸,哈哈哈哈
@timmyraul #204
记得在上面选时间范围,然后里面是有上游账户的
@zhujieqaq #90 叫什么叫,你发善心给车主330呗
@qqqasdwx #205
老哥 为啥我导出来上游那栏是空白呢?
这买家回的每一条基本都还在阴阳嘴硬,一口一个中转挂嘴上,我要是卖家估计也厌蠢症犯了
@timmyraul #207
是账户那一栏,如果上游那一栏不是空白的,不就证明你接的是上游中转站了吗
@qqqasdwx #209
哦哦哦 那现在我这个图就是正常的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