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澄清及反驳帖】GPT开车,遇到一个坛友,上车后说各种问题,把责任推给我,说要退,我不得不反驳

  • 管你什么事呢,不退款就是跑路喽 xhj003

  • @timmyraul #199

    哦,留着精准路由记录打脸是吗,那你很会玩了。

    暂时站你,没有精准路由记录,还无法判断你的上游接的是不是中转。

    以下内容仅在车主的确是拼车,而不是中转的情况下生效:

    上面那些退剩余的有点搞笑,我随便去找一个pro20x拼车,然后给了钱,直接发破限词把号封了(这种OAI绝对不会退款),车主还得把剩余退我,10R就能搞封一个pro20x账号?这听着合理吗?为什么不退,就是怕有这种坏B。

    要不这样,以后想退款都找论坛中介,掏全价的pro20x费用质押,留一个月,如果车主的账号后续没被封禁,就退,如果被封禁了,就补偿给车主。

  • @qqqasdwx #202

    佬,请问下精准路由是哪个,应该怎么调出来

    我第一次开车,有些也不懂,我确实想打他脸,哈哈哈哈

  • @timmyraul #204

    image

    image

    记得在上面选时间范围,然后里面是有上游账户的

    image

  • @qqqasdwx #205

    老哥 为啥我导出来上游那栏是空白呢?

    image

  • 这买家回的每一条基本都还在阴阳嘴硬,一口一个中转挂嘴上,我要是卖家估计也厌蠢症犯了 ac01

  • @timmyraul #207

    是账户那一栏,如果上游那一栏不是空白的,不就证明你接的是上游中转站了吗

  • @qqqasdwx #209
    哦哦哦 那现在我这个图就是正常的是吧?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58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