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adil #223 他这人就是不懂装懂,想无损跳车,就说一堆乱七八糟的神奇理由。他一边说用sub之类的面板就是中转站,一边他自己就懂反代怎么用,完全就不能正常沟通,估计是买的这个拼车发现跟中转站没啥区别,觉得自己买亏了。
@timmyraul #214 不要再拿友情这两个字来混淆视听了,天下没白吃的饭,都成年人装什么?你在tg说话怎么没见这么客气圆滑?你要我什么态度?我花钱买那句承诺的四人拼车 明明白白的有什么问题?问你几句就上火封号要我们买家跪舔你给你情绪价值开车么?
@timmyraul #218
这玩意,你不发就会有人攻击你用plus装pro20x,本来就是靠信任拼车,撕破脸就摆证据呗,不发的话还以为你心虚呢
@timmyraul #218 那你认为你没问题 那就开,我这个四人车你给我说怎么看 从哪里看? 我用就用一个月呗,实打实的没问题 数据可查你有啥可怕,我也不让你退 ,按约定好的跑完就行!
@xiaosan628 #220 一口一个中转站,到现在我没看出中转站证据在哪。拼车用 sub2api 很正常。
@armadil #223 无所谓了,不管你是叫拼车也好中转也好,至少卖家说的是四人拼车,那么这一个月使用期 明明白白的用没问题吧?现在不但不明白 号还封了钱一分没退
@armadil #223 他这人就是不懂装懂,想无损跳车,就说一堆乱七八糟的神奇理由。他一边说用sub之类的面板就是中转站,一边他自己就懂反代怎么用,完全就不能正常沟通,估计是买的这个拼车发现跟中转站没啥区别,觉得自己买亏了。
@xiaosan628 #224 那确实,即使有再多的问题,交了钱就有使用权。如果不给用了我觉得可以@管理了。
@timmyraul #214 不要再拿友情这两个字来混淆视听了,天下没白吃的饭,都成年人装什么?你在tg说话怎么没见这么客气圆滑?你要我什么态度?我花钱买那句承诺的四人拼车 明明白白的有什么问题?问你几句就上火封号要我们买家跪舔你给你情绪价值开车么?
@riddlezzz-666 #225 从来没说无损 你看清楚聊天记录了吗 问三个问题消耗2刀扣你五十?而且是建立在忽悠你是四人拼车却给你中转的情况!搞清楚现在车在他那里 钱在他那里 号是封的!
@armadil #226
我怎么可能让他再上车 现在就等他恢复理智 然后道歉 然后按我的方案退给他
因为坛友也说了 这种纠纷可能会让他报复用几句话让我账号封号啊
@qqqasdwx #221
补了一个了
等会儿再补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