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实,四年的6级大佬,要说不懂拼车和中转站的区别,不懂sub2api,估计没一个坛友信。从一开始到现在还是一口一个中转站,搁那个车主也不乐意啊。就像你卖的是西瓜,就因为都是圆的绿的,非说人卖的是甜瓜,摊主不急就怪了…… 还是那句话,友好沟通,各退一步,赶紧协商解决了得了,真没必要为这事儿浪费时间、影响心情。
你认为你价格定低了 没利润 提前通知客户提价也可以,你认为人少成本支撑不起来 多拉点人 ,四人拼车变多人中转站 那么提前说清楚没什么问题 ,而且我还问了!有什么不能理解的? 但是你口口声声四人拼车 友情车 闲得慌给大家谋福利,然后反手丢进多人中转站,让买家给你认错,还不公平扣款,甚至直接封号!这到底谁占理?
@timmyraul #229 退款也行。要我说直接全退了结了,在互联网上这种事情掰扯不清楚的。不过闹成这样都挺难搞的现在,道歉的概率已经很低了。 继续用 - 怕被报复 全额退 - 说你自知理亏了 不全额退 - 说你良心被狗吃了,继续吵
没有事先约定跳车不退的(后期修改按修改日期生效),就按已使用数据量 + 少量补偿退剩余金额就是(2$使用,你扣4$呗 ,你又不亏),但你一分不退,扯什么情绪就是扯淡了。赚钱了就别扯什么友情价,提供服务就好好提供服务,不提供就不要赚这一份钱,玻璃心的话,还是别做生意了,这甚至都是货不对版的问题,都不用纠结是不是中转,正常经营服务逻辑而已
不是,人家都说了sub2api交付,这也是常见的拼车方式,不然怎么给你拼pro20x,这么多人给买家说 直接无视是吧,看不懂。非得一口一个中转,谁看谁不来气啊,你说他中转掺水你拿出证据啊,谁主张谁举证,人家卖家就说的是sub2api交付拼车,我没觉着有什么问题,别仅凭自己的猜测来说sub2api就是中转。当然你可以说你不信任这种方式,你可以和卖家协商退款,那就别一口一个中转。
@学友 #235 那就不纠结这个字眼,个人理解不同!四人拼车这是卖家有聊天记录的,按照卖家约定好的我上的那车是哪四个人,调用的模型是否清楚,其他人我看大概,自己的能看明细就行!这总可以吧!封号是啥意思,钱也没退
@xiaosan628 #239 封号不是有争议之后才给你封的吗,要我我也给你封,不然在争议期间乱搞怎么办。还是先协商吧,别张嘴就中转了,现在就是你觉着不满足你的使用方式与场景以及不信任这种方式,那就协商退款吧,他要到最后一分不退那就是他的问题了
确实,四年的6级大佬,要说不懂拼车和中转站的区别,不懂sub2api,估计没一个坛友信。从一开始到现在还是一口一个中转站,搁那个车主也不乐意啊。就像你卖的是西瓜,就因为都是圆的绿的,非说人卖的是甜瓜,摊主不急就怪了……
还是那句话,友好沟通,各退一步,赶紧协商解决了得了,真没必要为这事儿浪费时间、影响心情。
你认为你价格定低了 没利润 提前通知客户提价也可以,你认为人少成本支撑不起来 多拉点人 ,四人拼车变多人中转站 那么提前说清楚没什么问题 ,而且我还问了!有什么不能理解的?
但是你口口声声四人拼车 友情车 闲得慌给大家谋福利,然后反手丢进多人中转站,让买家给你认错,还不公平扣款,甚至直接封号!这到底谁占理?
@timmyraul #229 退款也行。要我说直接全退了结了,在互联网上这种事情掰扯不清楚的。不过闹成这样都挺难搞的现在,道歉的概率已经很低了。
继续用 - 怕被报复
全额退 - 说你自知理亏了
不全额退 - 说你良心被狗吃了,继续吵
没有事先约定跳车不退的(后期修改按修改日期生效),就按已使用数据量 + 少量补偿退剩余金额就是(2$使用,你扣4$呗 ,你又不亏),但你一分不退,扯什么情绪就是扯淡了。赚钱了就别扯什么友情价,提供服务就好好提供服务,不提供就不要赚这一份钱,玻璃心的话,还是别做生意了,这甚至都是货不对版的问题,都不用纠结是不是中转,正常经营服务逻辑而已
不是,人家都说了sub2api交付,这也是常见的拼车方式,不然怎么给你拼pro20x,这么多人给买家说 直接无视是吧,看不懂。非得一口一个中转,谁看谁不来气啊,你说他中转掺水你拿出证据啊,谁主张谁举证,人家卖家就说的是sub2api交付拼车,我没觉着有什么问题,别仅凭自己的猜测来说sub2api就是中转。当然你可以说你不信任这种方式,你可以和卖家协商退款,那就别一口一个中转。
@timmyraul #229 不管他是不是真不知道中转站和拼车的区别(我很怀疑其实心知肚明),人家就是拿「中转站」这个名头进行纠缠了,其实目的只有一个:让你全额退款。
不是写明sub2api交付么,眼睛不好捐点钱补脑子怎么了
@yucnoos #234 现在都在争一口气了其实。
@学友 #235 那就不纠结这个字眼,个人理解不同!四人拼车这是卖家有聊天记录的,按照卖家约定好的我上的那车是哪四个人,调用的模型是否清楚,其他人我看大概,自己的能看明细就行!这总可以吧!封号是啥意思,钱也没退
@xiaosan628 #239 封号不是有争议之后才给你封的吗,要我我也给你封,不然在争议期间乱搞怎么办。还是先协商吧,别张嘴就中转了,现在就是你觉着不满足你的使用方式与场景以及不信任这种方式,那就协商退款吧,他要到最后一分不退那就是他的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