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澄清及反驳帖】GPT开车,遇到一个坛友,上车后说各种问题,把责任推给我,说要退,我不得不反驳

  • 刚刷到另一个帖子,就看到这边了

  • @timmyraul #210

    对,然后提供账户的付款截图,证明所有权,就完事了

  • @birdring #208
    对啊 这种态度 我凭什么 本身就是友情车

  • @timmyraul #204 你要证明啥?你说的拼车现在直接给的中站账号 ,这几张图就已经暴露你tg和ns私聊骗人了,哪台车是我的?到底是四人还是五人车?,我能看到我后续实际使用的是什么,你能保证后续一个月内都是实打实的模型么??我认为你这个有问题不想和你这种中转纠缠 你封我号是什么意思?

  • 一分不退不给别人用你说到哪里都没有理

  • @qqqasdwx #216
    你看上面那人的回复,发了也没啥意义啊 哈哈哈

  • @sy1989 #217
    老哥,我没说一分不退,只是禁用了他的账号

    从始至终,我没说一分不退,我给的方案是扣50

  • 多拉几个人 中转没什么不可,提前说就行 而且我事先也问了你为什么不说?客户自然会去分析用你的中转还是别人的中转站,但是你打着四个人拼车的口号让别人直接冲330到你的中转站 还恶意封号 这是什么意思?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64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